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男神x你】選擇離開

內有魏琛、少天、文清、新杰

再怎麼張狂,他們還是希望用最成熟的一面留在你的心底。

【魏琛】

「菸,戒了吧,對身體不好。......我不一樣啊,都這把年紀了,小姑娘還有很長的未來要走,我支持你的選擇。別看我這樣,走過大風大浪說不難過也是假的,但是你不常說我沒心沒肺嗎?肯定死不了的不就是失戀嘛。哎你你你別哭,警衛都準備打電話了,快走吧。」




【黃少天】

「媳婦兒你明明說過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聽我說話的,可我還有很多話沒告訴你,原來黃煩煩名字念久了是不是就真的煩了呢?......別哭,我最受不了你這表情了,不是要離開嗎?那就別哭,你說過黃少天的女友,嗯,前女友是敢愛敢恨敢說的人,所以不要哭了。」




【韓文清】

「我沒有辦法改變我的身份,如果你覺得當我女人受委屈了就告訴我,我不希望你和我在一起這麼痛苦。離開或是留下,我都尊重。」




【張新杰】

「我不是神,我不可能猜到你心裡想的任何事,所以說出來,只要你說,我就做。如果這樣還沒有辦法的話,我會離開。」




標題感謝硯硯子
然後刀片請放置在前方箱子裡,我怕(欸

27 Jun 2017
 
评论(10)
 
热度(54)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