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接到你莫名其妙的訊息(下)

※ 上篇點這

※ 全職高手/男神x你

※ 韓文清、喻文州、孫翔



【韓文清】


  說要帶你出門兜兜風的韓文清和你約在了霸圖門口,你提前了十分鐘在大廳東張西望的,要不是韓文清和警衛打過照面,你大概會被當成可疑粉絲抓起來。

  「怎麼不打給我?」韓文清從電梯走出來時恰好看見在公共沙發區晃來晃去的你,他的隊服還沒換下,在人來人往的門口很是顯眼。

  「沒事,我也剛到不久。走吧韓隊,晚餐吃啥呢?」

  韓文清笑著揉了揉你的頭,還好,他的媳婦兒看起來沒有這麼委屈巴巴,至少還會吃飯呢。

  看著你摟住他手臂,韓文清規畫著等等帶你去他喜歡的餐館先餵飽你,然後再晚點,換你餵、飽、他。



【喻文州】


  回到家的喻文州看著沙發上突起的一團毛毯,再連結你那些反常的表情包訊息後大概也猜得七七八八了,大概是每個月總會有的幾天小彆扭。喻文州知道女性生理期的賀爾蒙不穩定,所以導致了你的情緒高低起伏,但老實說他覺得這樣的你可愛到他想把你隨時帶在身上。

  此時,你看著在你面前蹲下來的喻文州,用軟軟的聲音說著:「文州。」

  「嗯,我在。」

  「我的么么哒呢?」

  喻文州輕笑,一把將縮成一團的你給抱了起來。

  「要幾次我都給。」




【孫翔】

  媳婦鬧彆扭了咋辦?總之給她好吃的哄哄她親親她應該就沒問題了。

  孫翔提著你最愛吃的那家甜甜圈,站在家門口給自己打氣後再進門,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見你鼓起臉頰著看他。作為國家好青年時代好男友,孫翔機靈地立刻認錯,就算沒錯也要認,順帶著撒撒嬌。

  「媳婦兒我錯了嘛,還有小餅乾吃不?」

  「你不是有自己的小餅乾嗎!自己吃!」

  其實你壓根兒沒生氣,就是想鬧鬧他,也知道自己有些鬧彆扭了。

  「跟你一起才好吃啊。來,看我買了什麼?」

  「哼,我倒看看你買了什麼......哦!!是甜甜圈!!!」


  為了甜食出賣靈魂也是沒問題的!你根本忘記自己還在鬧彆扭的設定裡,拿了甜甜圈就跑了,留下站在玄關一臉懵逼的孫翔。







後記:感覺沒頭沒尾的XD大家記得看看上篇哦~~

總之是想寫點日常生活莫名其妙的小情緒呢。

22 Aug 2017
 
评论(2)
 
热度(31)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