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身為一個動不動就開車的人,也來跟上一波。
熱度有到的話就全職瑪麗蘇吧(欸

1.認為寫的最好的男神x你,文應該是這篇了吧。 http://ivy07261995.lofter.com/post/1d1eae34_e9a21e3

雖然熱度不是最高的,但是卻是最符合我的感情觀,也體現了我心目中韓文清的強大的溫柔。雖然話題略現實,不過還是希望有相似煩惱的韓太太們喜歡。


2.體位:哎呀這個好害羞,但我最喜歡騎乘了,不論是BL還是BG,可以面對面親吻然後開車(?)不覺得很棒嗎///


3.最戳自己的萌點。如果就男神x你這類文來說,大概是看到男神依賴、撒嬌的一面吧,看得我都小鹿亂撞的。


4.最不擅長的文:應該是有劇情的長篇吧,就算腦袋想著應該要先這樣再那樣,但是真正碼字的時候總是沒什麼耐心,我的手跟不上腦,然後就會東缺漏西缺漏的。不過如果是短篇短篇組合在一起就沒問題了!!希望哪一天我可以把作死少女系列補好再出本。(韓文清x你)



09 Oct 2017
 
评论
 
热度(35)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