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韓文清,你什麼時候來當我男朋友?

是這樣的,三月底不是韓文清生日嗎?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願意和我玩角C,你當韓文清,我就是我自己(?)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對,算是一個「男神x你」的感覺。

期限不用太長,到4/1愚人節這天就行了。


希望是個會喜歡獨立自主會撒嬌的人(我自己的設定?)

也希望角c的人也是喜歡韓文清,且可以接受用韓文清身分玩男神x你的設定。

年齡希望是出了社會的人,這樣我們的作息也許比較相似。


報酬部份,如果不嫌棄,我可以為你寫幾篇男神x你,

目前我比較能掌握的就是韓文清、葉修、魏琛這幾個,

或是如果有什麼其它我能完成的事,也可以當作報酬的一部分。

(例如幫你校對文稿之類的)


之所以想要這樣玩,果然還是想圓一下自己的夢,

想幫韓文清過生日。

如果真的能順利找到就太好了。

05 Mar 2018
 
评论(1)
 
热度(11)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