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看見你哭的時候

盧瀚文x你

 

  等你聽到他的腳步聲,想要把門鎖起來已經來不及了。盧瀚文連藍雨隊服都還沒脫下便急嚷嚷著你的名字,你知道他一定有什麼好事要告訴你,可現在的你完全不適合和他談話。

  算了死馬當活馬醫,抱持著這種心情,你吸了吸泛紅的鼻子,帶點哭腔地問:「怎麼了?衣服不換就這樣跑來,當心被粉絲追啊。」

  盧瀚文在看到你雙眼濕潤、鼻子通紅的樣子時就慌了,他一下子地跑到你面前擁住了你,微妙的身高差讓你可以看到他的髮旋。

  「姐姐怎麼了不哭不哭,告訴我誰欺負你了我去替你教訓他!別看我年紀小,如果我打不贏的話我還可以叫藍雨的前輩來哦,前提是欺負你的那個人有玩榮耀……」

  「瀚文,我沒事。」你拍拍少年的頭,有些心虛地說:「其實我也就是看了齣感人的電視劇,然後你就剛好回來了,沒人欺負我,真的。」

  被人看到在哭的樣子讓你感到窘迫,尤其又是在年紀小的孩子面前,就算是因為電視劇感人的理由還是讓你不敢坦然面對。

  少年鬆了口氣,也學你的動作在你背上安撫著。

  「還好還好,看到姐姐你哭其實我心裡會難受的啊。少天前輩說了,好男人是不能讓女孩子哭的,所以今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一定都要告訴我哦,不可以一個人偷偷哭。」

  「好。肚子餓不餓?我去燒你愛吃的菜好不好?」

  「我要吃姐姐做的紅燒魚!你知道嗎上次你在微博上曬的那張料理照可是讓大家都羨慕了好一陣子呢,藍雨是出了名的和尚廟嘛……能吃到妹子親手做的料理簡直是人神共憤的事!唉唷別說這麼多了姐姐你快點我餓了……」

  你看著年紀比你小一些的少年拉著你不停的說,心裡頓時感到暖暖的。原本以為一個人在廣州的生活除了大學的活動之外不會有別的,但現在多了一個會關心你的人,每天都會被他的年輕活力感染,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

  想到這裡你忍不住笑了,看著你的笑容的他頓了一下,頭瞥到一邊說:「姊姊你別這麼看我笑……我……」

  你看著他發紅的耳根心情又更好了,忍不住低頭在他的側臉吻了一口,然後又裝作沒事地說:「呵,在客廳等我,晚飯很快就好了。」

  「……」

 

  藍雨的少年在這天得到了喜歡的人的吻,儘管是側臉,但他總感覺夏天快到了,渾身不對勁地冒著熱氣。




------
今天帶未成年孩子玩
小盧萌萌!!

12 Apr 2015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