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傳簡訊給他-2

喻文州x你 

  你從來不是個能長時間專注於某件事物上的人,例如念書。認真個一小時差不多腦袋迴路就該被燒壞了,於是你拿起手機開始碼字,內容是all你家男票。歡天喜地碼完一個小段子,準備傳給基友開小花時,停留在按鍵上的手突然滑了一下……

  意識到自己幹了件蠢事後你大叫出聲,可是傳都傳了你也沒辦法收回,心中小野獸狂跑三圈之後你認命的重回書本懷抱,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但該來的總是得來。

  你戰戰兢兢地接通喻文州打來的電話,打算奪取說話先機。

 

  「文州我跟你說那是個意外,什麼葉喻、喻葉、喻黃還是黃喻我都不知道!」

  「呵呵。」話筒傳來他一貫的溫柔笑聲,你知道你大難臨頭了。

  「文州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亂看亂寫東西了,我、我現在立刻去念書,你好好訓練,不要被我影響了……」

  話還沒說完你就被話筒另一端的吵雜聲給打斷,聽起來像是黃少天和盧瀚文的聲音。


       「少天前輩你連小孩子的點心都要搶實在是太沒節操了!!!」

  「瀚文你這樣不對要懂得禮讓前輩啊,來來來把你手上那塊蛋糕交出來本劍聖就饒過你,欸欸欸不能偷跑啊等一下被隊長看到會被罵的……」

  

  嗯?藍雨幼稚園?

 

  拿著電話的你和喻文州沉默了兩秒,而後喻文州溫潤的聲音傳來:「好好念書別亂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先去收拾少天和瀚文,回去收拾你。」


17 Apr 2015
 
评论(39)
 
热度(72)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