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再作死啊,少女

讓我臨時插個~BTW,預計還有5篇50關注回饋文 :)

【韓文清】

  半夜兩點,你坐在電腦桌前製作學校活動的資料彙整,其實只是小工作,只是不到死線不清醒的你累積了一定的工作量後,才在後悔當初為何在作死。

  突然,你感受到一股低氣壓自背後籠罩而來,回頭一看是韓文清黑著的臉,不用他開口,你彷彿能聽見他質問你這麼晚了為什麼還不睡。

  「文清,呃,那個……我快好了!真的!」

  「再十分鐘。」

  「欸?」

  韓文清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盯著你,凶狠的臉似乎告訴著你十分鐘之內沒有滾回床上就會發生可怕的事。

  你嘆口氣,開始爆手速還有腦袋高耗能模式,順利在十分鐘之內完成原本你慢慢摸需要花半小時的事情。

  「下次不准再熬夜聽到沒有。」

  韓文清雙手交疊,站在你身旁俯視著你,你彷彿成為了挨罵的霸圖隊員。但即使他臉色再怎麼難看,你也知道隱藏在兇惡表情底下的他是關心你的,他比誰都還要溫柔。

  你伸出雙手說:「累了,抱我回去。」

  「……」

  韓文清沒有答覆,一邊皺著眉一邊將你從椅子上抱了起來。

  總是這樣寵著你呢。看到他對你無奈卻又寵溺的表現,深夜工作的疲累彷彿都消失了,你忍不住在他將你放置床鋪上時勾著他的脖頸,在唇上吮了一口。

  「別鬧,快睡。」

  「晚安吻呢?」

  剛才不是給了?韓文清心裡想。但他仍再一次的俯下身,額上、頰上,以及唇上都有著他溫暖的觸感。

  「晚安。」

  「嗯。」



-----

每天都在做死的lo主心已死(不

只好擼個老韓激勵自己了

求小夥伴摸摸(x

06 May 2015
 
评论(10)
 
热度(53)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