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回饋點文】編號06-吃醋告白

喻文州x你

 

  身為和尚廟(x)藍雨戰隊的稀有妹子,儘管你只是小小的公關部長,負責的還是企劃,沒什麼機會在媒體或是對外場合露臉,但你卓越的工作能力與身為妹子的事實還是讓你在藍雨小有名氣。

  這一天你又收到了放在員工櫃子的小禮物,沒有署名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一次你都只好默默拆開,如果能分送出去的就分送,畢竟平白無故收禮也不太好。拆開藍色緞帶繫成的蝴蝶結,禮物盒子放的是一款你想要很久的運動手環,是之前超商集點的贈品,雖然單價不高,但因為太熱門又是限量,導致你當時沒在兌換期內搶到。

  怎麼辦?你開始天人交戰起來,是要接受呢還是要送人?可是好想要啊該怎麼辦!

  最終內心的小惡魔還是戰勝了天使,你立刻就把手環戴上,接下來的工作時間都算心情愉悅,沒有人發現你有哪裡不同,只是當作遇到好事了。

 

  喻文州在休息時間到了戰隊茶水間,無意間聽到兩名公關部門的員工在聊天,本來想裝完水就離開的,但卻捕捉到他們的對話中關鍵字眼。

  「送什麼手環多小氣,女孩子不就喜歡更可愛的東西嗎?這樣xxx一定不會接受你。」

  「你不懂,哥可是經過調查的,她想要那款手環很久我花了不少錢去買下這個限量贈品欸!接下來就是製造機會啊,約吃飯什麼的。」

  聽到這裡喻文州差不多可以掌握資訊了,他微微勾起嘴角,往訓練室反方向的公關部走去。

 

 

  你是在走廊上遇到喻文州的,平時你們接觸不多,偶爾有宣傳想法需要討論才會聊天。你本來打算點個頭致意就離開,沒想到那個溫潤的隊長居然開口將你留了下來。

  「抱歉打擾,你現在方便說個話嗎?」

  你腦中仔細閃過近期的宣傳工作,大致猜測了等一下的話題走向後才開口:「可以,我剛好沒事。喻隊找我是有什麼想討論的嗎?」

  「呵,不是工作上的你不用緊張,還是說非工作談話會讓你感到困擾?」

  「哪裡,沒這回事。」你鬆了口氣,畢竟和喻文州對話還是有些緊張的。身為榮耀大神之一,個性溫潤又好相處,喻文州的鐵粉在藍雨內部隨處可見,你雖然不像其他員工一樣帶著熱情的愛意,但喻文州的好個性以及領導能力還是讓你欣賞的。

  「那款手環……我也有一個。」一個小謊隨著喻文州的嘴角勾起。

  「喻隊也喜歡蒐集點數?太好了我這剛好有很多用不到的,要不全部給喻隊你?可是今天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會遇到你,還是我現在回去拿,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就好,我很快回來!」

  事情的發展和喻文州想得不太一樣,他下意識地握住你的手腕,你停下腳步沒發現哪裡不對,疑惑地看著他。

  「別人送的?」他問。

  「手環?呃……是的,因為之前沒有集到,所以剛好有人送我就收了……」

  罪惡感油然而生,在眼前這個溫柔男人的目光注視之下,你頓時後悔早上收下禮物的決定了。

  

  「我不喜歡。」

  「欸?」

  握著手腕的手仍然沒有放開,喻文州一使力,讓你和他的距離更接近了些。

  「別的男人送的,我不喜歡。」他頓了頓,「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願意為了我摘下它嗎?」

 

  這是告白?

  臥槽藍雨隊長喻文州對自己告白了!?

  

  內心閃過無數驚嘆號,但你的腦袋一片空白,肢體上卻沒有拒絕喻文州的碰觸。此時你被他帶到走廊盡頭的訪客休息室,在你從被告白的驚嚇中回過神來時,喻文州已經俯身看著你,他的目光與你平視,裡頭的情緒流轉著你從沒看過的溫柔。

 

  「我喜歡你工作時的樣子,認真負責又積極,休息的時候也帶點傻氣,上次還撞到玻璃門了不是?」喻文州的修長手指撫過你的額頭,你想起了前陣子一頭撞上玻璃門的蠢事。「你願意接受我的這份喜歡,讓我有更多機會可以深入瞭解你嗎?」  

  你不行了,喻文州的告白幾乎像是連擊一般地帶走你的生命,血槽的瞬間下降讓你懵懵地開口應了。你瞬間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耳邊傳來喻文州的聲音:「太好了,那從現在起請多指教,我的女朋友。」

 

 



後記:抱歉最近比較忙,點文的間隔時間拉得有點長(跪

希望大家能食用開心

撒點小謊的喻隊好萌///(自己說 


17 May 2015
 
评论(19)
 
热度(83)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