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520賀文】今天不說愛

【張新杰】

 

  算準了時間,午夜零點一到,你的手機便傳來震動。

  來信是張新杰,你看向身旁已經熟睡的人,疑惑地點開了訊息。

  「是我本人沒錯,想趕在午夜讓你早點看到這封簡訊便設置了自動發送功能。果然十二點你還沒睡吧,明天起床再來審問你。不確定你會不會在意這種日期,但我想,我和今天是一樣的心意。  新杰」

 

  什麼?你沒讀懂簡短文字裡張新杰想對你說的話,什麼日期?

  昨天是5月19,今天是……

  

  你的臉瞬間紅了起來,明明沒有人會看到但你還是將自己蒙在被子裡,而身旁的人的溫度似乎讓你更熱了。

 

【韓文清】

 

  洗完澡出來後你無意間發現已經過了十二點了,打開行事曆準備確認一下白天行程,卻被屏幕裡的愛心小圖示吸引了目光。啊,是520呢。

  「老韓。」

  聽到你的呼喚後他從書桌旁走到你身側,等待你接下來的話。

  「我愛你。」

  突如其來的直白情話讓霸圖男兒瞬間不知所措,下一個瞬間你感受到視線一片陰影,韓文清將乾毛巾蓋在你的頭上說:「先把頭髮擦乾。」

  這是害羞了?你心情愉悅地想要再捉弄他,趁勝追擊地說:「那你呢?文、清?偶爾我也是想聽聽的嘛。」

  

  5月20日,韓文清被小他六歲的女友調戲了,身為一名真漢子他自然不能被這區區小問題給難倒。儘管說愛對他來說還有些彆扭,但……

  不說愛沒關係,可以用做的。

 

  

 

 



後記:突然發現520耶,隨手寫個小段子,希望大家喜歡霸圖男兒們不說愛的愛人方式。

 

我也愛每一個看完我的文字的人 J


19 May 2015
 
评论(22)
 
热度(50)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