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回饋點文】編號08-看著他工作

張新杰x你

 

  鄰近期末,作死少女欠的債遲早要還,於是在你拚命壓縮時間製作行程表時你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含吃飯睡覺的時間,你根本沒辦法在期限內交出所有報告啊!

  考慮到各種後果,你帶著真切的反省之心去敲了張新杰的房門,只差沒有跪著呈上你的行事曆及報告列表。

  

  「所以你希望我幫你?」張新杰摘下眼鏡,視線從電腦螢幕轉至你身上。你不敢對上他的目光,只臉色微紅地低著頭,眼神在他的灰色貼身棉衣的領口處徘徊。

  你們之間靜默了幾秒,最後他嘆了口氣說:「還有多少?進度以及範圍都列出來,在不直接干涉報告內容的情況下我盡量幫你。」沒辦法,誰讓眼前低著頭的人是他的女朋友呢?

  雖然張新杰一度有想為了私心替你分擔一半的工作,但畢竟你是學生,該做的工作還是得靠自己完成。他皺著眉在行事曆上將你的睡眠時間縮短了兩小時,這是他的最底限了。

  

  這天書房裡只有答答答地鍵盤聲與書頁翻動的聲音,你接過張新杰替你擬定的時程表及報告製作方向,很快地在網上找到你想要的資料,他甚至替你斟酌過了資訊可靠性,總之幾乎是一人抵小組的功能,讓你忍不住在心中讚嘆真不愧是榮耀第一奶,連做報告都如此靠譜。

  進行到某個段落後你停下來休息了會兒,一手撐著頭看向身邊的男友。他邊進行著比賽的戰術分析,另一個電腦視窗則是開著關於你的報告的資料,由於要同時進行兩個不同的事務,他的眼神格外認真,所以沒有發現你一直盯著他看。

 

  修長的手指偶爾滑過鍵盤,偶而在筆記本旁停滯,或是食指微抵在唇上,他的認真與專注全落入你的眼底,你沒發現自己表露無遺的情感,但他一抬眼就撞進了你滿滿的愛戀。都這個時間點了別不專心。張新杰發現自己根本無法說出讓你回到課業上的提醒,他私心享受著這個只屬於他的眼神,時間很短,但足以讓回過神的你們都紅了臉。

  「我、我……對不起我繼續!」

  你匆忙地轉過身,卻沒料到他在你身旁坐了下來,讓你看得出神的手正摟著你的肩。

  「適當的休息也很重要。」他依然頂著一張認真的臉說。

  你忍不住笑了出來,將身體的重量靠在他肩上。

  「新杰,你真好。」

  

  張新杰覺得自己又得了短暫僵直,對上你,他從來都沒辦法用百分之百的理智去分析自己的情感,很多時候就是他想吻你就吻了。

 

  例如現在。

 

 

 

 

後記:

六月的第一天耶,聽說今天也是兒童節?

那麼大家要乖乖寫報告乖乖上班,晚上男神會去夢裡陪你睡的 J

By the way,夏天到了外加梅雨季讓人有某種煩躁感,
歡迎大家隨時調戲孤單寂寞覺得熱的lo主,或者聊點垃圾話(?

01 Jun 2015
 
评论(14)
 
热度(45)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