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想跟你說……

眾男神x你

如果你難過、躊躇不前、沒來由傷感的時候。

 

【魏琛】

 

「我也從來沒想過有再次上場的一天,跟你說件事你可別笑啊,我在興欣的第一戰緊張得要死,要不是滑鼠重早就被我甩出去了。……哎,笑了啊?果然還是笑著你的你好看,來,過來老夫懷裡,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媳婦限定的位子。」

 

【王杰希】

 

「只是失敗了一次又有什麼關係呢?魔術師也是有失常的時候。不信?那你說,為什麼施了魔法後,專屬於魔術師的公主怎麼還在紅鼻子紅眼睛呢?」他在妳的額頭上印下一吻,「你的努力我都看見了,所以,抬起頭,你值得為自己感到驕傲。」

 

【盧瀚文】

 

「好希望姊姊可以這樣永遠抱著我呢,我的每一場比賽你都有看,還會做好吃的東西給我,聽我說話說得沒完……不過還是比少天前輩少的對吧?所以啊姊姊,我也會努力變成像隊長像少天前輩那樣可靠的人,到時候換我抱著你,守護你。」

 

【喻文州】

 

「勝負可能就差在那幾秒,甚至幾滴殘血。如果每件事都講求天賦的話,那麼我可能是職業圈最弱勢的人了。沒有手速的確是個硬傷,但……還有這裡呢。」喻文州指了指他的腦袋,又指了指你的心口說:「連藍雨隊長你都能收服了,你說,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到呢?」

 

【韓文清】

 

「不是沒有過迷惘,但如果不繼續走下去,又怎麼會知道前方的風景是什麼?」他彎下腰與你的視線平行,「加油。我會等你。」

 

【張佳樂】

 

「人生就這麼短,過得燦爛點不是很好嗎?拚命追趕著某個目標,不惜代價也要得到它,這種感情可是很珍貴的。所以不要怕,就算全世界都不能理解你,還有我。」

 

【孫哲平】

「去闖吧,你的身後可是有我這樣的男人在撐著。」他揉亂了你的頭髮,趁你慌亂的時候攫住你的唇,仔細吻過後才放開。「有我做你的狂劍士,還怕嗎?」

 

【葉修】

 

「不過是從頭再來,我陪你。」

他的眼神沒了平時的慵懶,彷彿要將你吸入瞳孔中般地認真,你感覺到了,被包在掌心中的手暖暖的。


04 Jun 2015
 
评论(17)
 
热度(131)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