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回饋點文】編號09-翻陽台來找你

孫翔x你

 

  本來你們約好假日要一起出去玩的,可惜在榮耀賽程出來後恰好撞上了你們約定的日期,你雖然感到有些失望,但還是打起精神讓孫翔不要太在意。

  

  「有的是機會啦,翔翔乖不哭不哭哦,下次買冰淇淋給你吃。」

  「我才沒有!還有不要用那種哄小孩的語氣啊!!」

  你拿著話筒笑出聲來,本來還擔心孫翔因為責任感什麼的對你有愧疚,比賽時刻可不能讓他有分心的事啊,聽到他還如往常的有精力和你拌嘴,你就放心了。

 

  比賽是輪迴主場,其實你和他也不是見不到面,就只是比賽結束後你也差不多因為門禁得趕回宿舍了,匆匆見一面什麼也不做不是太不划算了嗎?

  最後你還是認命地待在宿舍,撕開囤積已久的泡麵包裝,再加上幾片青菜葉和一顆半熟的蛋,深閨怨婦(劃掉)立刻變成特級小廚師(劃掉)。

 

  正在你準備要進行邪惡的深夜進食的時候,宿舍的陽台外傳來了聲響,由於你是一個人在宿舍,頓時獨居女子的警覺心都起來了。你戰戰兢兢的抓了一旁的鍋杓,一步一步地往想來源處靠近。

  你先把燈都開了起來,陽台落地窗的布簾子上出現了若隱若現的人形。小偷?還是強盜?你害怕地忘記有奪門而出這選項,只是秉著氣息,等待窗外的人現身之後給他一擊致昏!

  落地窗被一隻漂亮的手打開了,你嚥了嚥口水,將手上的湯勺舉至頭頂。

 

  「Surpri…」

  「啊啊啊啊啊!!!!!」

  「啊───痛啊!你看清楚是我!」

  落地窗被打開的剎那伴隨著爽朗的聲音,但被你的尖叫聲給掩蓋住了,手上的湯勺也準確地揮了下去,扎實地敲在孫翔頭上。

  

  闖入宿舍的既不是強盜也不是小偷,是你的男朋友孫翔。  

  「哎你下手真狠……」

  你讓孫翔躺在你的大腿上,替他揉著頭上腫起的包,孫翔像是受欺侮的大型犬,在你身上蹭啊蹭的,像是要把被打得委屈都補回來。 

  你在想是不是該提醒孫翔,你拿的是塑膠湯勺,不是鐵棍。

 

  「下次別再翻陽台了,就算是二樓也想想自己的安全啊!」

  「可是我想見你!」

  「你……」

  你舉雙手投降,誰說你家的翔翔二呢?分明是呆萌蠢。

  「下不為例。」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那麼為了犒賞男朋友大大不辭千辛萬苦爬上陽台來見女朋友……可以做晚餐給我吃嗎?」

  噗哧。你忍不住笑了出來,敢情孫翔真的是一打完比賽就搭車來這啊,的確,該賞。

  孫翔見你沒有反應本來還想多說幾句,卻沒有想到你開出大絕在他臉上一吻。而他還沒來得及享受柔軟的觸感就被你推至另一側的沙發。

  

  「只有泡麵而已,你吃不吃?」你問。

  「吃!你做的都好。」

 

 

後記:這是50粉最後一篇點文了呢,寫了一段時間,WORD的總字數居然到了1.3W,明明只有九篇呢(嚼)

 

孫翔在我眼裡還是個愛玩的大男孩呢

好啦 有就有點二有點帥,必要時還是很可靠的男人!

希望大家喜歡 :)


13 Jun 2015
 
评论(2)
 
热度(49)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