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100回饋】編號03-大人的調情方式

韓文清x你/顧客和調酒師男神 

  一如往常,你選擇了吧檯的位置,手指輕輕攪動著調飲杯中的勺子,發出清脆的叮叮聲響。

  今天對你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前陣子主辦的大活動很受上層賞識,因此獲得了升遷機會,今天是確定交接手續的日子。你從公司到酒吧來前還先回趟家洗了個澡,順便換了衣服,想讓你的戀人也和你分享相同喜悅。

 

  韓文清聽見高跟鞋敲響在地面的聲音,抬頭一看便見到穿著黑色平口小禮服的你。擺脫之前的OL形象,你刻意加重了妝感,煙燻的風格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適合在夜裡活動,也因為如此韓文清在看見你來的時候動作定格了幾秒。

  

  「有適合剛升遷的人喝的酒嗎?」你直接切入重點,也發現了對方的淺淺笑意。

  「柯夢波丹。」

  韓文清知道你的口味和酒量,微酸的口感酒精濃度又不高,正好是可以讓你臉泛紅暈又保持清醒的調酒。  

  當然,也包含了他對你的評價,性感成熟與知性。

  

  因為調酒師的氣質關係,導致吧檯區很少有人,就算有也不會是獨自前來的女子,這也給了你很好的攻略環境。

  「老韓。」你將身子向前傾,因為是站著的關係,胸部剛好靠在桌面上,你看著韓文清略向下飄的視線覺得有些得意,但他畢竟是韓文清,面不改色地繼續調酒動作。

  「跟你說件事,今天晚上,我家沒人哦。」

  「男朋友呢?」

  上個月你和韓文清同居了,你原本也是在外工作租房子,但在韓文清的威逼利誘之下你搬去他的套房,因為彼此工作性質不一樣,所以有幾個他排班的夜晚你會來到這裡,補足沒有時間相處的機會。

  「嗯……男朋友啊,也不在呢。」抿了一口酸甜的酒,你挑眉一笑:「怎麼,約嗎?」

  對於自家女友的小心思,韓文清倒沒有不解風情,他用小叉子遞了顆去核的酒漬櫻桃,你用舌尖勾起小小的果實,還不忘了在叉子尖上舔了一口。

  韓文清以為你會和往常一樣,像隻小動物地一口咬掉他手中的食物,並且回以一個清爽可愛的笑容,但顯然地他低估了自家女友的潛力。

  該死。明明工作間沒喝酒的他也覺得有些燥熱。

  「怎麼樣,約不約啊?不約的話我找別人去了。」

  「不准。」

  聽到你要找別人,就算是開玩笑的韓文清也不允許,他的女友只能是他的。

  

  韓文清看了眼時鐘,離他下班時間還有十五分鐘,他幾乎想立刻早退把你給辦了。你不知道他的內心想法,只覺得逗著臉黑的男友挺有趣的,於是秉持著不作不死的精神打算繼續玩下去。

 

  

  從酒吧出來的時候你還有些暈呼呼的,雖然韓文清特意為你降低了酒精濃度,但不常喝酒的你仍是不習慣微醺的精神狀態,直到被外面的冷風吹一陣子後才收起傻氣的笑。 

  「頭還暈嗎?」韓文清讓你靠在他的身上,本來是一下班就想直接帶你回家「辦正事」,但看你有些不適便壓下心中那股躁動,陪你在酒吧外吹風醒腦。

  「好多了,唉,我果然不適合夜店勾引型女子啊。老韓你說,我是不是沒有魅力?」你勾著他的脖子要他回答,平口的小禮服因為拉扯而下滑了點,韓文清皺起眉將你往他身上更拉近一點。

  「別說些傻話,咱們回家。」

  「好。」

 

  回到家時你還來不及問韓文清要先洗澡還是要先吃你,就先被壓在房門上親吻,韓文清被你撩撥了整晚,此時此刻不表示點什麼就太對不起他自己了。

  耳骨被濕潤的觸覺刺激,你整個身子都有些發軟,他抱著你到了床上,親密地在你鼻尖上蹭啊蹭的,然後又是溫柔落下的吻。

 

  「老韓,跟你科普個知識。」你翻身壓在他的身上說:「穿平口小禮服時我都穿NU BRA,扣子……在前面哦。」

  韓文清揉了揉你的頭髮,眼裡的深沉包含著渴望。

    「你今晚做好覺悟吧。」

  「好 ❤ 」

  

 

 

後記:老韓////////(說話
很開心有人喜歡調酒師設定的韓文清,

之後有機會也許會繼續吧 XD

 @若非今夕 希望太太也喜歡這篇 :)


29 Jun 2015
 
评论(10)
 
热度(67)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