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劉皓x你】你是我的

劉皓x你

 

  你看了那場對興欣的比賽,0比10,呼嘯輸了,輸得慘烈。

  網路轉播裡,你的視線停留在劉皓的身上,不論在嘉世也好呼嘯也好,記者會上的他都是盡全力地在收斂自己情緒,你心疼他那樣的偽裝,可是他告訴你,這是責任。

  但這次很明顯的連他都流露出疲累的挫敗,身為榮耀粉的你,比起勝負,更多的是心疼戀人的處境。

 

  劉皓一回到家時就落入一個懷抱,賽後就心情低落的他到了家裡總算是爆發出來,他抬起你的下巴,口氣不算好地說:「怎麼,連你也要同情我?」

  你看見他眼底的自嘲,心也一抽一痛的。

  「不是同情。」你撫上劉皓的臉,「活得那麼辛苦,不值得。」

  你送上自己的唇,想連同自己的感情都傳遞過去,告訴他,他不是一個人。

 

  劉皓愣了,反應過來的瞬間是充滿侵略性的啃吻,你嘗到了散在嘴中淡淡的血腥味,也拚命地想要回應他。他將你壓在牆上,舌頭交纏之間你也感受到了來自他身上的熱度,此時的劉皓像是負傷的野獸,只懂得用最原始的方法撫平傷口。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他看著你的眼神越發溫柔,化在耳畔的低喃如同咒語般地繚繞在你腦中,你被強烈情感衝撞地逼出淚水,但仍是像眼前的男人伸出手,給予他所有的愛戀。

 

  「嗯,我是你的。」

 

後記:其實,他也是令人心疼的角色呢。by好想寫肉但又怕被屏的lo主

10 Jul 2015
 
评论(22)
 
热度(45)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