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100回饋】編號06-與他的日常

韓文清x你/學生和大神(已交往)/溫和


  「都多大個人了,連自己的底線在哪都不知道?」

  韓文清眉頭擰起,替你揉著吃撐的胃的動作卻是溫柔至極,你神色有些難受地躺在韓文清懷裡,享受自家男友的服務。

  「同學會嘛,一時開心就不管了。而且……真的很好吃哦,下次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下次就不許再吃這麼撐了。」

  「遵命,韓總。」你笑嘻嘻地在他的臉上親了一口,他的嚴肅表情才和緩了些,也在你的唇角回吻著。

  小情侶間的親暱總是有失控的時候,你對只落在唇邊的溫度不滿,身體依循本能越來越往韓文清身上蹭,而擁著你的那隻手也逐漸加重力道。

  韓文清理智上知道還不到時候,但情感上卻無法克制洶湧而至的渴望,直到你因為被觸碰到了鎖骨發出一聲變調的悶哼時,韓文清才咬牙硬是推開了你,站起來說了句:「我去沖冷水。」

  你還來不及平復心跳,韓文清推開你的動作你也知道背後是為了什麼。

 

  由於還是住家中的學生,父母在知道你和韓文清的交往關係後雖然沒表示反對,但對同住於一個空間還是有所排斥,儘管你費盡唇舌表示男女同在一張床也不一定要發生什麼,但父母堅決不同意。這次假日能來韓文清家住兩天,也是你苦苦哀求理性分析再三保證下才換得的。

  不過就算和韓文清發生了什麼,也是你心甘情願,已經成年的你很想在這段關係上有所突破,但韓文清用他的成熟死守著底線。

 

  等他穿著休閒服,脖子上掛著毛巾出現在客廳時,你轉頭拉拉他的手,讓他坐在你身旁。

  兩人對望無語,最後韓文清嘆口氣,將你再一次地圈在他的懷裡。

 

  「抱歉,我答應過伯父伯母的,要好好對你。」

  「嗯,我知道。……文清,問你件事,你誠實回答。」你低低的聲音埋在他的頸窩中,氣息掃得他微癢。

  「嗯?」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我很不檢點?其實啊,我媽說的傳統女性還是什麼女孩子的矜持我都覺得無所謂,不是只要我問心無愧就可以了嗎?有時候我就是覺得牽手、接吻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我這樣是不是很貪心?明明跟你在一起已經是我不知道哪輩子修來的福份了……」

  「你就是你,這樣很好,剩下的就交給我,別想太多。」

  「我怕我哪天真的會忍不住上了你。」你半開玩笑地說。

  「如果到了那天,我會辦了你。」韓文清用著一臉認真的黑社會臉回應你的玩笑,你突然覺得在言語上佔韓文清便宜不是什麼明智之舉,於是乖順地在他臉上蹭了兩下以示好。

  

  「算了,反正時間還長著,我們也才剛開始嘛。對了,文清,你常說的那句,我想聽。」

  見你算是暫時想通了,韓文清也不吝嗇地滿足你的要求。他與你十指交握,在耳邊說:「我會待你,一如既往。」

 

 

 

後記:

 

給 @寒羽霖华  ~ 希望你喜歡這篇有點溫柔的老韓///

 

對了,最近辦了微博,大家有興趣歡迎來和我聊聊垃圾話~(雖然我還不太會使用)

名字:蘇堤春曉_1995


13 Jul 2015
 
评论(9)
 
热度(63)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