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張新杰】異地之戀

張新杰x你

  

  你隻身一人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從機場到飯店的路程你都是緊張不安的,直到進了飯店房間,從一大片落地窗你看見了屬於這個城市的海景,在入夜時分轉換另一種風貌的燈火通明,都市景觀的相似讓你稍稍地放下了戒心。

  整理好行李後手機響起,電話那頭的人聲音似乎有些疲憊,你擔憂地詢問了一下他的狀況,決定將今晚觀光的行程往後延,畢竟是來見他的,有他在在哪裡都是一樣的呢。

 

  張新杰沒有回家再換件衣服,他脫下霸圖的外套,穿了件簡單的襯衫與深色長褲,來到了替自家女友訂的飯店門口。手機都還沒撥號,他就看見你小跑步地朝他奔來,臉上難以掩去地喜悅也讓他一天的疲憊減緩了些。

  「走慢點,我不會跑掉。」

  「看到你就忍不住啊。走吧,飯店有附自助式的晚餐,你要先去洗個澡還是先去用餐呢?」

  你挽著張新杰的手走進飯店,他一臉溫柔地聽著你說著搭飛機來青島的趣事,不時點評你的行為舉止。

  「在陌生的城市裡要學著保護自己,還有晚上別一個人在這亂跑,雖然治安倒還可以,可是畢竟你不熟悉……」

  「遵命,張副隊。」你無奈地打斷自家男友的叮嚀,雖然知道他是關心你,可是身為女朋友總是想聽些別的嘛,例如……啊算了再想下去會忍不住直接奔回飯店房間的。

  

  俱樂部離飯店只有十分鐘的距離,為了因應榮耀的賽事,附近飯店都是不錯的等級,也因為如此張新杰才安心的讓你一個人來辦理住宿相關事項,雖然在這之前他早就幫你打理好一切了,你只需要現身check in 就行。

  海景雙人房,一星期。

  你以為張新杰只會偶爾陪你到飯店來而已,沒想到卻是和你一起住這兒生活一星期,在此之前你們沒有同居超過兩天,基本上那也不太算同居就是了。

  「新杰大大我好開心哦,一星期的時間佔有聯盟第一牧師耶!我要跟我基友說讓他羨慕一把!」

  張新杰揉了揉你的頭,沒有告訴你一件事,如果是你的那位基友,他早上就到了另一間飯店入住,還是韓隊親自去接他的。

  

  接著你們來到了飯店附設的餐廳,多樣化的自助式餐點讓你蠢蠢欲動,擁有過好幾次飯店住宿經驗的張新杰則是告訴你哪些食物和你口味,哪些不適合這季節吃。

  「咳、咳……你,生理期也差不多快到了吧,少吃點冷食,對身體不好。」

  「對耶!真不愧是新杰,我差點就忘了呢,好吧,只吃一點。」你本來要伸手拿取那一盤盤的生海鮮,只好轉向夾取旁邊的熟食,一邊嘟囔著:「如果可以也讓我十個月不來啊……」

  聲音很小,可是在你身旁的張新杰卻聽得很清楚,他紅著耳根假裝沒這回事,心裡卻盤算著那更遙遠的計畫。

  餐桌上你們依然維持著食不語的習慣,對此你們都有稍微配合對方,你不刻意在吃飯時聊天,而他則是在你有需要時說幾句話,就像需要胡椒罐或是這道菜味道很好之類的瑣事,長久下來倒也挺適應的。

 

  本來吃完飯你們要到附近走走,但你考量到張新杰訓練一天下來可能需要休息,再加上身為地主有可能被當地的粉絲給認出來,於是你決定待在飯店房間好了,明天一早再出去逛逛。

  剛洗完澡的張新杰只著浴袍,他簡單的拭去髮絲上的水滴後便接過毛巾替你擦乾頭髮,你享受著他的服務,還邊將濕漉漉的頭髮往他胸口上蹭,他也不惱,擰了擰你的腰作為懲罰然後繼續手上的動作。

  「明天想去哪玩?我陪你。」

  「嗯?你不用訓練嗎?」

  「和隊長請了一天假,別擔心,不影響。」而且隊長也和他交替著請了一天假了。

  你轉頭看著在你身後的張新杰,他的瀏海因為還濕著所以是往後梳的,此時沒有眼鏡的阻隔,你更容易地在他臉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吻,而他任憑你像隻小動物般的親暱,伸手將你摟得更貼近些。

 

  「這樣的氣氛不做點什麼實在太可惜了,怎麼樣新杰大大?離睡覺時間還早哦。」

  聯盟第一牧師接受了你的挑釁,他笑著說:「讓你求饒的機率是百分之百。」


(完)


後記:最近辦了QQ,但我和介面實在不太熟,

太太們如果有興趣一起聊聊天的話都歡迎加    

2654857189

寫文交流或是單純對自家老公發發廚聊聊三次元生活都OK

29 Aug 2015
 
评论(8)
 
热度(55)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