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作死少女系列-韓文清】見隊友?

韓文清x你/作死女友系列/短篇可獨立看

 

  這次全明星賽因為是霸圖主場,你理所當然地拿到了位置好的公關票,不過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完全公開,因此你只是低調地跟朋友說運氣好而已。

  全息投影的技術到第十賽季可說是發揮得淋漓盡致,你看著昔日各戰隊的組合投影也不免陷入對過往的追憶,最後是大漠孤煙與石不轉的身影投現,你也忍不住跟著周遭的人默默掉淚。

  霸圖這次也真夠狠的,居然走這種催淚風!偷偷擦掉眼淚的你眼神一直專注在台上的那個人身上。十年了,歲月侵蝕他的操作,但是無法磨滅他的意志,你喜歡的就是他這種堅定,雖然有些霸道,但總是讓人很安心。

 

  第一天的賽程結束後你就飛奔到粉絲接送道一旁等著,就算身為韓文清女友的你,回歸本質還是想像個小粉絲那樣的迎接他,畢竟你們一開始的認識就是這樣的模式呢。

  前方人群傳來一陣騷動,你努力的探出頭來擠到了最前方的位置,韓文清帶著霸圖成員朝這走來。就說別老是板著一張臉了,多像黑道啊。你在心裡想著。

 

  「韓隊!我們都支持你、支持霸圖,一如既往!」

  身邊的妹子群整齊劃一的口號使韓文清看向了這裡,想當然爾你們視線對上了,你對他稍微點了個頭,也混在支持群眾裡說:「韓隊,喜歡你,一如既往。」

  韓文清萬年嚴肅的表情有一絲鬆動,他勾起嘴角,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他笑了。不過粉絲這種生物怎麼可能會錯過呢,頓時人聲鼓譟,就是以冷靜自持的霸圖妹子粉也有些激動了。

  你對他眨了眨眼,往人群裡鑽了回去,反正等等會在飯店裡會合嘛,又不急著說完所有話。

 

  你和他們是差不多時間抵達飯店的,一走進電梯你便看到一群黑道,呃不,是韓文清和其他隊員們也準備和你搭乘了同一部電梯,巧到不能再巧。

  他看著你,你也看著他,兩個人都沒打算先說話,在霸圖裡面除了張新杰外,其他人都不知道你們的關係,此時你腦袋正在想要怎麼嚇他們一跳。

  「韓隊,我、我是你粉絲!」語音剛落所有人都朝你這看來,韓文清的眉頭皺了一下,大概是感應到你又有什麼作死舉動了。「我一直都很喜歡你,請問等一下可以去你房間嗎?」

  「臥槽!」張佳樂忍不住先喊出來,看著全電梯除隊長副隊外都帶著驚訝表情時,他頓時覺得自己有了盟友。「妹子你冷靜點啊,謝謝你的支持,不過上房間這種事……」

  電梯門一開,韓文清沒等張佳樂說完話便拉著你的手往他房間走,留下在原地一臉吃驚的張佳樂和秦牧雲他們,張新杰推了推眼鏡,沒打算告訴他們實情,韓文清原本就預定今天晚餐時將你介紹給霸圖隊員們,提早破梗好像也不好。

 

  另一邊,正當你還在竊喜嚇到霸圖隊員的時候,韓文清已經將你帶至他的房間,並且二話不說地抱住了你。突如其來地擁抱讓你驚訝了下,但隨後想起因為比賽的關係,你們好像好幾個星期沒見了,韓文清的擁抱溫暖得有些不真實,你抬起頭在他的下巴吻了一口。

  「欸韓隊,今天開場的時候你好帥哦,你知道多少資深霸圖粉都偷偷哭了嗎?沒想到霸圖還玩這種加洋蔥的橋段。」你想起那時的情景,忍不住眼眶又有點熱,連忙將自己埋進他的胸懷裡說,「真不愧是我男人,不說話都霸氣十足。」

  「看我。」

  「嗯?」你一抬頭就被攫住了唇,韓文清溫柔地逗弄你的舌,綿延的吻傳來的情感透過呼吸在空氣中蔓延,這時你才有思念的實感,忍不住摟著他繼續加深了這個吻。

  不過你的肺活量顯然不如韓文清,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地推開他,即便交往許久,你還是不懂怎麼邊呼吸邊接吻,都是韓文清掌握著節奏,時不時地轉移陣地才讓你有喘息空間。

  

  「訂房了嗎?」韓文清問。

  「嗯,訂了,怎麼突然問這個?」

  「晚上我讓新杰和你換個房間,今晚睡我這。」

  「靠,畫風不對啊……」你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公私分明的韓文清居然要為了你改變原本房間配置,是不是可以期待今晚要發生什麼?

  韓文清也不說話,瞥向一邊的他可以看到耳根有些發紅,敢情這男人也會害羞啊。你也沒戳破他,就是在他臉上又蹭了蹭。

 

  「呵,走吧韓隊,等等不是要吃飯嗎?」

  「叫名字。」

  「文、清~」

 

 

(完)

 

 

後記:嗚嗚嗚我得了韓文清重症,一日無文清便覺面目可憎、小野獸出閘(?)

霸道溫柔總裁好帥哦(帥哭

好想舔全世界寫的韓隊x你,那是我每日的精神食糧(滾動 


10 Sep 2015
 
评论(16)
 
热度(110)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