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魏琛】年齡差距

魏琛x你  

  你知道你同學其實心底不贊成你和魏琛在一起的,先別說年齡了,偶爾來接你下課時叼了根菸,短褲夾腳拖就這麼來了,不過鬍子還是有記得刮的,雖然他常常在接吻時扎得你臉頰微紅。

  咳,扯遠了。  

  你並不在意他們對你家男票的想法,只是這讓你想到,會不會魏琛的交友圈內也是這麼想的呢?社會人士與學生,你覺得在職業選手眼中說不定你就是個小女孩,哪怕都快大學畢業了,時間累積的人生經驗你是遠比不上魏琛的。

  「唉。」你忍不住嘆了口氣,人生歷練這事兒又不是說有就有的,萬一人家真的覺得配不上又該怎麼辦?

  在一旁打榮耀的魏琛注意到你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便在遊戲裡下了幾道指示後朝你走來。

  「誰欺負我家媳婦兒了?」

  你聽到魏琛的聲音忍不住蹭了上去,而他對於你突如其來的熱情感到有些驚訝,雙手頓時不知該往哪放,最後一手摟著你的腰,一手在你的頭上輕揉。

  「唉唷這麼熱情,是在暗示老夫什麼嗎?雖然還早……但媳婦兒只要你要我都可以……哎痛痛痛……媳婦兒你在做什麼!?」

  你早已習慣魏琛的不正經,可你現在實在沒什麼心情陪他垃圾話。你咬了他的脖子一口,聽到他的吃痛聲後又伸出舌頭輕輕地舔,只是單純想在他身上尋求一點慰藉,儘管低落的情緒也是源自於他。

  「君子動口不動手啊。」

  「跟你在一起後我就不是了。」你埋在他的懷抱裡悶悶的說。

  「嘖,媳婦兒你什麼時候學會拐著彎罵人了,肯定是公會那些毛小子帶壞你的,下次離他們遠點。不對先別說這個了,怎麼了?愁眉苦臉的不像你啊。」

  你知道自己所有表情都藏不住,也沒有要隱瞞想法的意思。

  

 

  「談戀愛就該直率地談啊,磨磨唧唧的……喜歡的人早就跑了。」你想起那一天魏琛劈哩啪啦像黃少天附身似的對你說了一堆,最後的結論其實也不過一句:「丫頭,所以你願意跟老夫在一起嗎?」

  魏琛雖然做人沒下限,講話沒節操,打遊戲又猥瑣,但不得不說他在談感情方面倒是與你一拍即合,就算是沒下限沒節操也坦蕩蕩的。

 

  「老魏,你覺得周圍的人會不會認為我年紀小就配不上你?」你忐忑地說出自己想法,當事人之一的魏琛倒是難得一見地炸毛了。

  「呸呸呸,哪個人這麼說的叫他出來PK!媳婦兒你別聽外面的人瞎說,你很好,好到我都覺得是我配不上你了。你想想,雖然老夫長得帥,又有錢,至於什麼藍雨創始隊長就別拿說嘴了,也不就個平凡人嗎?哪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

  你聽著魏琛邊炸毛又不忘往自己貼金,心想魏琛式的安慰人方式的確很管用,才幾句垃圾話就差不多消除了你心中的疑慮。

  見你沒回答,魏琛一把將你抱起到電腦桌前,迅速的打開職業選手群聊。你見他在視窗上敲下:

  「我媳婦兒擔心說她配不上長得帥又有錢又會玩遊戲的我。」

 

  夜雨聲煩:魏老大你大半夜的不睡來這裡秀恩愛這樣對嗎?你知不知道藍雨出了名的和尚廟啊,脫單就算了居然還打擊我們這些單身狗實在太沒人性了!

  風城煙雨:(墨鏡)要是電視劇男角這副德性,我第一個把電視砸了。

  沐雨橙風:(墨鏡)呵呵,秀秀妳電視壞了可以來我這看呢。 

  君莫笑:嘖嘖,老魏你真沒下限,人家丫頭怎麼看上你的呢?

  夜雨聲煩:葉修你妹剛剛說你斷線原來是騙人的!出來跟我PKPKPKPKPK……

  索克薩爾:少天,明天還有訓練,該睡了 ^^

 

  後面刷屏速度太快了你沒看清楚,連魏琛在群裡說什麼反擊你也沒看到,目光停留在鍵盤上敲打的那雙手,你突然覺得如果能這麼被他牽著一輩子,說不定今後能一直走下去呢。

  

  「魏琛。」你帶點壞心地在他耳邊說:「你真好。」

  「那必須的,只有對媳婦兒你才這樣。」

 

後記:這什麼老夫老妻模式,好甜哦(自己講

喜歡老魏這樣直接坦率的蘇///



然後要開學了(虐

最近這兩天在營隊度過最後假期,雖然是在工作啦。

好喜歡看大家的評論,覺得能在網路上跟大家互動很幸福///

歡迎大家隨時來找我說垃圾話或者是聊小說再不然談人生也可以(?

LO主也是有很多人生可以談的(並沒有

  


11 Sep 2015
 
评论(3)
 
热度(66)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