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那些男神不被知道的事(3)

男神x你/腦補私設有

 

【王杰希】

 

  經過賣場的時候王杰希看到了件乳牛睡衣,帽子上還有小小毛絨耳朵,他幾乎是沒有思考的就將這件睡衣帶了回來,然後當晚你就被要求著穿上它。

  「果然,很適合你。」

  王杰希的手在你的肚子上緩慢揉著,由於睡衣的材質是毛絨的關係,摸起來觸感特別好,他完全沒有想放手的意思。

  這天晚上的他溫柔地在你耳邊吐露整夜的愛語,而你在情欲浮載之中只能任他擺布。

  

  過沒幾天他又帶了件動物睡衣回來,是小兔子,附毛絨長耳。

 

  於是當晚你發了條微博,

  大眼媳婦一萬年:當王太太心累不解釋。(劃掉)

 

【葉修】

 

  這天葉修私敲了王杰希。

  

  君莫笑:大眼,跟你問件事。

  王不留行:前輩想問什麼?

  君莫笑:你給你媳婦買的睡衣在哪有賣?

  王不留行:我們家附近的賣場,不過淘寶有,國內包郵,前輩等等我貼鏈結給你。

 

  這天之後沒多久,微博上出現了某種跟風。

 

  鬥神家的小貓咪:咱家男朋友送我的第一件禮物……[動物睡衣.jpg]@大眼媳婦一萬年:太太加油你不孤單(眼神死)

 

【喻文州】

 

  「文州文州~我穿這樣好看嗎?」

  你從淘寶上訂了一件熊貓睡衣,身材嬌小的你穿起來像是偷穿大人衣服似的,袖子長到蓋過你的手指,你蹦蹦跳跳去找自家男友炫耀時還踩到褲腳,幾乎是撞進喻文州懷裡的。

  「慢點,我不會跑掉。」喻文州抱著你到沙發坐著,「這是哪家的熊貓?這麼可愛我都想帶走了怎麼辦。」

  「好好好快帶走我!」

  你高舉雙手的逗趣樣子被喻文州用手機拍了下來,但喻文州並未貼上微博讓大家欣賞,而是直接在選手群引燃戰火。

 

  其實沒打算招惹這麼大的仇恨的,本來只是想跟自家隊員炫耀可愛女友照片的喻文州,一時手滑傳到了選手群,手速硬傷的他華麗麗地被燒了好幾頁屏幕毫無還手餘地。

 

  不過喻文州絲毫不在意,至少,有女友呢,呵呵。

 

    

後記:

 

這是一陣由大眼引起的熱潮(劃掉

其實我這系列只打算每個男神都只寫一篇,

但不知道為什麼打完的時候發現我又了玩了喻隊(害怕掩面)

 

博君一笑,希望太太們看得開心不用太認真wwww


13 Sep 2015
 
评论(5)
 
热度(87)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