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不良帥x原創女主】

原創女角不喜勿入/接續動畫第三十集/沒頭沒腦的短篇 慎

是的大家,就是如此魔性,我居然寫了不良帥的BG文啊(自己也大驚

但不忍說,袁天罡戴上面具時的那低沉嗓音蘇的我不要不要的

於是就,嗯,創了個女角

基本設定:女角(凝月)從異世來,能穿越現代與他們所在的時空,毫無武功內力,但卻擁有袁天罡渴望的生命力並能渡給他。

【不良帥x原創女主】

  回到自己的寢間後袁天罡將桌面上的茶水一掃而落,方才在地牢裡差一點就能獲取那女人的青春靈力,沒想到該死的上官雲闕竟將李星雲帶來!

  「君與臣啊……哈哈,李星雲,你可千萬別讓我失望!」

  他卸下偽裝自己的面罩,露出猙獰醜陋的臉,歲月於他已是浮雲,自毒性發作後他早就不是個人了,在世人眼中他不過是個怪物。袁天罡想起方才姬如雪厭惡的眼神,心底的那股怨氣就又湧了上來。

 

  「心情看起來很糟糕呢,看來我是來對了時候。」熟悉的聲音自耳畔響起,袁天罡已經不想去探究她是怎麼進來的,只知道她不屬於這個世界。

  「妳來做什麼?」

  「送你想要的東西來啊,來,張嘴。」她完全無視於怒氣地湊近袁天罡,嬌軟的身軀緊貼著他,完全不受他異於常人的面貌影響,看他的眼光甚至帶點癡迷。

  袁天罡不得不承認儘管他已經看透了生死,甚至他自認為已經參透了生命的奧義,但他還是會受年輕的軀體所吸引。然而這不知從何而來的女人總是能挑起他除了本能之外的渴望,如同現在,他鬼使神差的聽從女人的指示,讓他渡了口氣進來。

  「呵,不怕是毒氣?」

  「我們應該沒有利害關係,妳沒必要對我下毒。」

  「我就喜歡跟聰明人打交道。」女人雙手摟著袁天罡的脖子,輕聲地問:「如何?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袁天罡看著眼前摟著他笑的女人,不明白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先不論她不在意他這副容貌好了,剛才渡的那口氣與他的內力結合,竟然產生和年輕女孩子結合後的生命力。明明沒有利害關係,但也不必相助。

  「天下沒有這麼好的事,說吧,妳要什麼?」

  「想到再跟你說。我有點睏了,抱我去你床上休息好不好?」

  「女人,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抱我。」她勾起一抹豔然的笑,摟著袁天罡的手依舊沒有放開。

  袁天罡無法理解這女人的心思,他清楚自己的容貌不論於男於女絕不討喜,然而她卻一而再地靠近他,含笑的眼尾該死的像是勾引!獨活了幾百年,他早已忘記情愛為何物,曾經撫摸過的每一副軀體皆是為了維持生命來源,他幾乎很少對女人的軀體產生對生命力以外的渴望。

  他一彎腰使力,輕而易舉的就將女人橫抱在手,懷中的她乖順的將臉貼在他的胸膛上,絲毫不見方才的張狂。

  「名字。」到了床上後,袁天罡瞪著依舊賴在她身上的女人問:「告訴我你的名字。」

  「凝月。」

  「月。我今後就這麼喚你,只有我能這麼喚你。」

 「霸道。」

 「你早該知道的。」袁天罡順著凝月的力道低下頭,讓她能吻到他的臉。

 「我沒說我不喜歡。」

 「先休息,我晚點過來。」


15 Sep 2015
 
评论(4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