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250回饋】編號04-男神家的白團子

葉修x身為貓的你/溫馨日常

 

  從網吧回去上林苑的途中,葉修叼了根菸緩緩地在街上漫步。

  突然,一團白色毛球蹭上他的腳踝,突如其來的毛茸茸觸感讓他嚇了個機靈。

 

  「從哪兒來的小貓?別看我,我身上沒食物。」

  「喵。」你抬起頭來對葉修眨眨眼,討好似的叫了一聲。

 

  你注意這個男人很久了,他總是在這個時間會經過。你對他的印象雖然是散漫的,但有一天你偷偷跟著他進了他工作的地方,那裡有個好心姊姊總是會護著你不讓你被其他人發現,你才得以在角落中看見葉修面對電腦時專注的樣子。

  用人類眼光來說,怎麼看怎麼帥!

  後來你跟認識的花貓先生聊天的時候提到這事,花貓先生只給你的一聲敷衍的貓叫,甩甩尾巴離去。

  哼!這貓怎特沒眼光!你鄙視了一下自己的同類,踮著貓步趴回屋頂上等著葉修經過。

 

  日復一日,你決定在今天實行內心的小目標,雖然不一定有把握能夠成功,但給他一個好印象總是好的吧。於是你算準了時機走到他了身邊,和他有了第一次接觸。

 

  「這麼漂亮的毛色,小傢伙你應該是有人養的吧?」葉修蹲下身揉了揉你的頭,雖然有些在意他把你的毛弄亂了,但你喜歡他手心的溫度,暖暖的。

  見你仰起頭享受他的撫摸,還發出呼嚕呼嚕聲,葉修忍不住掐熄了菸,雙手將你抱了起來。

  「不過沒項圈呢……怎麼樣,要是現在叫三聲我就把你帶回家?」看到你圓潤可愛的雙眼,他忍不住再補了句:「不過跟著我不一定有好東西吃,考慮好了再叫啊。」

 

  喵喵喵。你應了三聲之後直往他臉上蹭,差點讓他吃到了貓毛。

 

  一大神一白貓的同居生活即將開始。

 

  每天出門前葉修總是會幫你裝滿一盆子的貓餅乾,也會換上乾淨的水和貓砂,雖然餅乾嚼起來總是不比偶爾偷叼來的魚好吃,但你很享受這種穩定的生活,也喜歡新主人對你的寵愛,儘管他不是表現在嘴上。

 

  葉修愛死了你這天然的暖手爐,尤其是冬天一到,在外面手凍得跟塊冰似的,他總是會先把你抱到他腿上搓揉一番,美其名是跟自家小貓玩樂,但實際上是幫自己的手解解凍。

  你明白他的小心思,雖然他的手剛蹭上來的時候真的很冷,但你還是袒露著肚子讓他給你按摩,反正雙方互惠嘛。

 

  你睡覺的時間很不固定,恰好配合著葉修,他打榮耀時你在一旁看著,細長的尾巴尖輕柔的掃過他覆在滑鼠上的手。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他的手一滑,然後你就聽見他暗罵一聲,從此你就玩著這種有趣的遊戲。

  後來葉修發現你那小小的貓膩,在你這麼做之後他總是會把你抓起來好好撓癢癢,雖然你根本不癢,反倒舒服的在他腿上打滾。

 

  你本來就是隻街貓,家貓的生活對你來說可能前幾日還是新鮮的,到最後卻變得乏味。這一天你接受了花貓先生的邀約,偷偷從窗戶出去,在外頭晃蕩了整夜。

  葉修回到家發現熟悉的白團子沒有出來迎接他,心想也許天冷可能躲在某個角落了吧,也就沒有去找你。到了睡覺時間他才發現廚房的窗子是開著的,恰好是你可以進出的大小後才驚覺不太對。

  他抓了外套準備出去找你,走到門邊想了想後又折回來。

 

  「小傢伙,你還會回來嗎?」

 

  葉修想起了他當時離家出走的情形,你本來就是隻野貓,也許在外頭闖蕩才是適合你的生活,就像他,只有在榮耀場上才能讓他的生命最真切地活著。

 

  還好,你倒不是特別沒良心,隔天中午你就出現在興欣網吧前面,喵喵叫的說要找葉修。前台的工作人員當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還是出來買菸的葉修恰好走出來才一把撈起了你。

 

  「你這小沒良心的,出去不用講一聲嗎?」

  「喵~」

  「該罰,今晚貓糧減半。」

  「喵!」抗議!還我貓權!

 

  但畢竟偷跑出去再先,這天你乖乖地待在葉修身邊哪兒都不去,反正這男人跑不動,又有可愛姊姊們陪你玩耍,你倒是過得自在。

  晚上回家時你發現今晚的貓糧的確減半,但盆子旁邊卻裝了一小盤魚乾。

 

  果然,葉修還是對你好的。

 

 

(完)

 

後記:

 @叶歆韵其实是只炎喵ヽ(゚∀゚)ノ  不好意思這是遲來的點文///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跨越物種的戀愛了啊XDDDD

嗯,大概,不是吧(欸

不過成為貓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坦著肚子給男神摸,晚上還可以一起睡,

頂著萌樣找個姊姊蹭。

 

好了,我決定下輩子當貓。(錯


06 Nov 2015
 
评论(12)
 
热度(62)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