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想要離你更近一些,哪怕只是不同次元

現實腦洞/韓文清x你


  斷了將近兩個星期的聯繫,當你久違開了視訊後面對的是韓文清那黑到不能再黑的臉,但嚴肅的表情在一句我想你之後終究和緩了下來。

  韓文清是知道的,最近你忙於各種事,雖然有提前和他說過,但分隔兩地的戀愛總是能把時間無限拉長,不過是兩個星期的毫無交流,對他來說像是少了什麼。

  但你又何嘗不是呢?

 

 

  「面試準備得怎麼樣?」他問。

  「書面資料上周就交出去了,總之應該不會太糟。至於面試……」你深吸一口氣,趴在螢幕前哭喪著臉說:「面試就是明天了啊!!!!你說,會不會因為我想交換的目的不純被面試官看出來?再不然就是選志願隨心所欲的,嗯……不知道面試官們打不打榮耀,文清還是你給我你的簽名照讓我去賄賂賄賂他們?」

  「你冷靜點。」螢幕裡的他似乎笑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復平時表情。「平常心就好,就算沒有實力也有運氣。」

  「文清大大,你是認真的在鼓勵我嗎?唉唷怎麼辦,我當場沒問題的,我只是擔心在進場前我會先被自己嚇死。對了,你剛開始比賽的時候都怎麼消除緊張的,求大神開釋!」

  緊張嗎?韓文清看著自己的雙手,回想起最初站到賽場上的時候,掌心沁著汗的感覺依稀殘留。

  「別想太多,你可以的。」

  「唉。」你抓過一旁的抱枕放在膝上又是蹭又是埋臉的,另一端的他很想伸手揉揉你的頭,但指尖可觸碰的地方只有冰涼的螢幕。

  「順利的話,你會去到哪?」他問。

  「上海吧。」

  對於你的回答韓文清很訝異,在這之前你可是一直嚷嚷著要去青島找他,而他也總是相信著總有一天你可以到他身邊生活著,但等到真正做出選擇了果然還是不能感情用事嗎?

  你察覺到他的不對勁,很快就聯想到了原因。「啊,我忘了跟你說,這期交換的學校沒有青島的大學,就算有也幾乎都是理工學院,所以我就填了上海。不過比起台灣,不管去了中國的哪裡似乎都離你更近了呢。」

  喜歡到無可救藥的地步,說什麼也想待在喜歡的人的身邊,即使只是平行時空也好。

  「文清,到時候要幫我留個霸圖主場的貴賓席哦。」

  「嗯,我等你。」

 


後記:

 

於是,LO主認真的是這周五面試,也是認真地要去中國交換。


03 Dec 2015
 
评论(10)
 
热度(24)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