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劉皓 x 正值期末的妳

 

  他是個好勝的人,你也何嘗不是?

  平時就會按表操課複習的你,在期末更是拚了命地想把所有知識都塞進腦袋,更別提報告想要做到多精美了,總之你這個月幾乎是沒幾天能好好睡覺。

  劉皓知道自家女友還是學生,課業繁重難免的,原本他還會在你單薄的身子上多披上一件毯子、替你溫一杯熱牛奶,但久了以後他才意識到事情不太對勁。

 

  「再十分鐘就去休息好不好?」半夜十二點,他在妳身側彎下腰抱住你。

  「你先睡吧,不用管我了。」言下之意,不從。

  劉皓皺起眉說:「成績固然重要,但如果因此病倒了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你揚起一抹笑,捧著劉皓的臉親了一口。

  「別擔心,大學生熬幾個夜正常的,沒多久就放寒假可以休息了不是嗎?」

 

  劉皓知道說服你是不可能的,他乾脆直接將你的課本講義闔上,將你抱了起來。

  「對付不聽話的小孩我還是有很多辦法的。」他不顧你的掙扎將你丟到床上。「選擇睡覺,或是我讓你累到無法起床?」原本和顏悅色的劉皓像是變了個人,你感受到他的怒氣,但還是不想服從他的強硬。

  「不睡,今天我就是要把那章節給背完!」

  「理由?只要你能說服我我就讓你去。」

 

  你抿著唇,沉默不語。

  因為不想輸啊。不想輸給那個班上永遠的第一名,不想輸給那個說沒了葉修,嘉世肯定完蛋的他。

  葉修固然是支柱,但不是還有劉皓嗎?

  你曾經這樣回應那個原本是無心說這句話的同窗,然而他毫不在意的聳聳肩說,「出不了頭的副隊長,注定成不了什麼氣候。」

  你很久沒這麼生氣了,賭上他這句話,原本安居班上第二名的你,說什麼也要贏過他!

 

  失神的你被唇上的觸感給拉回現實,劉皓複雜的神情映入你眼底,他怎麼可能讀不清你的情緒,每一次的場上失利後,洗手間鏡子裡的他也是這樣的表情。

  「不想輸?」他輕聲問著。

  你點點頭,但實際原因卻不願告訴他。

  「那我陪你。」就像妳陪在我身邊那樣。「不過咱們要約法三章,不准連那些冷門的知識都給硬背下來,考試不是為了難倒你們出的題,抓住竅門,相信妳自己平時的努力就行了。」

  在你感動於劉皓的諒解的時候也沒忘了,你倆現在還在床上,那姿勢是一個曖昧,只要劉皓輕輕一推,躺在他身下的你估計神智都飄走了一大半。

  可偏偏你就改不了作死的個性。

  「劉皓,怎麼是我呢?我怎麼能這麼幸運遇到你。」你摟著他的脖子往後一倒,他溫熱的氣息在你耳畔,惹得你一陣酥軟。

  劉皓以一個強勢的吻作為回應,衣料摩擦的聲音讓原本溫馨的擁抱逐漸升溫。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想輸給冥冥之中安排好的路,

  所以何其幸運的遇到你/妳。

 

 

後記:期末甜文。

 

然而我是期末才作死的大學生,今晚不念完明天真的會死啊啊啊!!!


11 Jan 2016
 
评论
 
热度(30)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