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遠距離戀愛【韓文清篇】-下

接續上一篇:點這


  所以當周六晚上妳接到他的電話時嚇得差點沒從樓梯上摔下來。

  「等等,你說你在哪?」

  「XX酒店。我過去接你還是你來找我?」韓文清心情不錯。

  「臥操,你等我十分鐘!」

  「別說粗話……你……」韓文清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掛了電話,想著你小小的身體往他這撞過來的樣子,他覺得選擇離自家女友家只有幾分鐘距離的酒店真是明智的選擇。

 

  最應該被818的果然還是霸圖隊長吧。

 

  沒多久如韓文清所想,你氣喘吁吁的跑到了酒店門口,喘完氣來不及說話就被抱進朝思暮想的懷中。

  「韓文清,你個混蛋,要來也不說一聲!」


  混蛋?韓文清頓時懵了,他實在沒料到第一句話居然是被自家女友罵混蛋,但是看到你雙頰微紅,眼睛水光流動地映著他的身影,混蛋還是混帳什麼的,他全盤接受。


  「你知不知道遠距離戀愛很難的啊,想見你也見不到,都用qq你還在那邊害羞不給我回信息,還有……」

  「對不起。」


  聽到他的道歉之後,換你沉默了。其實你要的根本不是他的道歉,而且他就這樣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的確讓你感動到快哭了,只是在這外頭哭起來很醜的啊。


  事與願違,韓文清看似好猜透,但下一秒說出的話卻能永遠出乎你意料之外,打進心底。


  「我想你了。很想。」

 

  忍了很久的眼淚還是滑了下來,你緊抓著韓文清的衣服,把這幾個月來的空虛寂寞全往他身上傾訴,韓文清也不催你,就只是一下又一下地輕拍你的背,最後牽著哭紅鼻子的你回去他預定的雙人房。

 



  你有想過遠距離戀愛嗎?

 

  韓文清不是不想回答,他其實從沒想過有一天真會遠距離戀愛,但久別之後,肢體與愛語交織的毫無保留似乎也是挺不錯的。

 

(完)

 

 

後記:

其實應該分成一篇發的,只是我懶(被揍)

謝謝兩篇都看完的大家!

我愛老韓我愛你們////


08 Sep 2016
 
评论
 
热度(25)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