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萬聖節特企】不給糖就搗蛋!

全職/男神 x 你

【韓文清】

不給糖就搗蛋★全職「男神x你」萬聖節特企


  因為公司企劃的關係,配合萬聖節檔期,闖關遊戲的NPC剛好缺了女巫的角色,於是最近你都畫了艷麗濃妝去上班,回到家已經是三更半夜,你很常連裝扮都沒脫就倒在沙發上裝死。

 

  這種情況下,韓文清通常都會很心疼你,然而他只覺得一陣怒意。

 

  那是什麼上班服裝?他黑著臉看著你平肩的皮衣,長度只剛好遮住了胸,露出了你精瘦的腰身。下半身也是!韓文清對那短到不能再短的皮褲很有意見,就算有穿絲襪也不行。

  更何況最近天這麼冷,工作的話肯定只有休息時間才能穿回大衣,萬一著涼了怎麼辦?

  他很想開口表達意見,但他又不想干涉你的工作,加上你每天回到家又是一副躺屍樣,再怎麼想念兩句他終究是不捨。

 

  韓文清內心糾結了一翻後還是無奈地放棄,反正那該死的萬聖節也要結束了。

 

  他站在沙發旁邊,輕輕搖了你的肩膀說:「先去換衣服洗澡,不然會感冒。」

  你不想動,洗澡前還要卸妝,洗澡完還要護膚,光想你都絕望。

 

  韓文清的眉頭擰起,決定不跟你講道理了。

  他一個彎腰就將沙發上的你抱起來,嚇得你都來了精神。

  

  「韓文清你幹嘛?」

  「洗澡、洗臉、睡覺。」

  「欸等等!」你阻止韓文清要脫下你衣服的舉動,韓文清可不是吃素的,這幾天他都忍著沒碰你,看著你這副樣子他再不採取點行動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他不管你的掙扎,輕而易舉地就拉下你上衣的拉鍊,正確來說是他眼裡的一塊皮布,他老早就看這身衣服很不順眼了。

 

  由於皮衣裡有做內襯,所以你沒穿內衣,上身立刻感受到一陣涼意。

  反正都是情侶這麼久了,你也不扭捏,但是……

 

  「韓文清!你順序錯了。」你雙手環臂護住胸,「現在去幫我拿架子上的卸妝乳來,要先卸妝才能洗澡啊。」

 

  「……」

  

  最後他還是認命地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你就像女王一樣地讓他服侍,雖然代價是邊洗澡邊被他撩撥。當韓文清將剛洗好澡的你抱到床上時,你立刻拉過他的手臂讓他跌在床上,自己則是披著一件浴巾跨坐在他身上。

 

  韓文清不是吃素的,他的女人也亦然。

 

  「你知道你明天還要上班?」韓文清的語氣很危險,他瞇起眼睛看著你,但一隻手已經滑入浴巾底下,在你的腰側流連。

 

  「知道剛剛還在浴室這樣那樣?」手指勾起他的衣角,你緩慢地將韓文清的上衣撩起,即使是穿著衣服你彷彿也能看見他衣底下的結實,誰說只有男人可以對女人有遐想?你家的男人,你知道,可是比任何人都來得性感。

 

  「那你想怎麼樣?」

 

  「嗯,讓我想想……」你勾起嘴角低下身,柔軟的胸蹭在韓文清的胸膛上,都能感受到他下身的灼熱了。不過萬聖節嘛,扮演巫女的你怎麼可能不存點壞心思呢?你的手漸漸往下滑,而耳邊則是傳來越來越粗重的呼吸聲。

 

  「親愛的,不給糖,就搗、蛋哦★」

 

(完)

 

後記:欸看懂的都跟我一樣汙 >///<

 

明天要出發去渭南考察,希望天氣不會太冷。身為南方人,我快死惹


29 Oct 2016
 
评论
 
热度(39)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