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你信不信我比你想得更喜歡你〉

全職/喻文州x你

 

    前一天晚上你說你要給他個驚喜,這一天喻文州一結束了訓練便上了QQ,他很好奇在國外念書的你會帶給他什麼驚喜呢?

 

    不一會兒你的頭像就跳了出來,黃少天式的開場讓喻文州不禁嘆氣應付完一個本尊又來一個模仿犯(x)啊。

    不過他心底倒是開心的,知道遠方的你依舊這麼有活力,想起你離開前掛在他身上哭得一把鼻涕眼淚,他還真有點擔心你在國外的生活會不會過得不好。

 

    「文州文州,你今天好早啊,是不是很期待我的驚喜呢?哎呀能夠讓咱們藍雨隊長這麼驚喜的估計只有我了,想想真不好意思。」

 

    我的小姑娘,你貌似還沒給我驚喜吧?喻文州笑著發了個表情,你則是準備好一個圖片檔,打算在最適當的時機發送出去。

 

    「那麼你要給我的驚喜是?」

    「嘿嘿,現在雙手離開鍵盤20秒,我沒發送完不准說話。」

 

    嗯?喻文州聽話地將手離開鍵盤,但習慣性地握著滑鼠。

 

    叮。

    收到一張相片檔的喻文州立刻點開來看,上面是東京飛廣州的航班信息,乘機者是你的名字,而時間……

 

    不得不說喻文州真的很驚訝,距離你去留學已經過了一年多,原本計劃是在畢業才回來的,雖然捨不得,但為了讓你看到他成熟的一面,他一直以來都只是溫柔地笑著支持你。

 

    「怎麼樣啊喻大隊長?喜歡這驚喜嗎?」

    你心情極好地想像對方訝異的樣子,手機剛好響起你也沒多看便接了起來。

    「喂?」

    「是我。」

    「我去,喻文州你知不知道長途很貴啊!」

    「嗯。我想你了,下週我去機場接你。」


(完)


後記:昨晚睡不著覺的產物,沒想到居然是喻隊闖進腦海XD

希望有甜到大家!

01 Dec 2016
 
评论(4)
 
热度(25)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