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刀劍】如夢似幻

※ 刀劍亂舞同人

※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系列啦,總之練筆用




  百年來的殷切期盼,

  儘管身軀曾被烈火燒灼、被海水淹沒,然而作為「刀」的願望在時光流逝中仍舊只有一個……

 

  使用我吧,主君。

  

  哪怕平和的現世已然不需要我,也請讓我成為守護重要事物的存在吧。

 

 

  從無止盡的黑暗中掙脫出來,你喘著氣,映入眼簾的是自己伸向天花板的手。

  「在夢裡的我想要抓住什麼嗎?」

 

  不是第一次做這個夢了,每一次縈繞耳邊的聲音越來越清晰,一開始只是雜訊,到了今天已經能完整地串成片段。

  夢裡的聲音不一定都是都同一個人,有時低沉、有時輕柔,你甚至開始在腦海描摹聲音主人的樣子,低沉的會是粗曠的男子呢還是不符合年齡的少年呢?

 

  不尋常的夢境彷若預兆,一點一滴地侵入生活。你起身洗漱,反正做夢這種事大概在吃完早飯就會忘記一半了。

 

 

  「新的審神者人選找到了嗎?」

  「已經開始測試,目標和我們的標準十分符合。」

  「那麼就快吧,時間溯行軍對我們的挑戰已經到了不可忍恕的地步。狐之助,這件事就交給你負責了。」

  「遵命。」

 

 

  在無人知曉的空間,命運的結就此纏繞。  


19 Dec 2016
 
评论
 
热度(4)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