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男神x你】夫妻問答★只有一題也能開車嗎?

※全職/男神x你

※腦洞向

※內有魏琛、喻文州、韓文清

 

 

【魏琛】

 

Q:平常怎麼決定H次數的?

 

你:……(紅著臉拍了隔壁男人的手臂)

 

魏琛:這種事還要分配嗎?當然是想做就做啊,開玩笑我的魅力可是……唉唷媳婦痛痛痛,別擰了我不說就是……

 

【喻文州】

 

Q:兩人是交往到什麼程度才開始有親密行為呢?

 

你思考了一下,身旁的人則是微笑不語。

「欸文州,我記得……」

喻文州點點頭說:「沒錯,一次全套。」

 

小記者不說話,默默把是不是一夜情的疑問吞進肚裡。

 

【韓文清】

 

Q:對方在H上有沒有特殊的喜好呢?

 

你:嗯……他很喜歡把我整個人抱著蹭,通常這也是種暗示就是了。

 

韓文清:她對我的腹肌一直很感興趣,但是拉著他健身她又嚷嚷著說懶。

 

你們根本沒有回答到問題嘛!小記者心理苦但小記者不說。



第二彈點這~

20 Dec 2016
 
评论(2)
 
热度(42)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