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一人一句說出最想要她做的事

※全職
※男神x你

【韓文清】

「說愛。」

—她太獨立了,我會在意他是不是真的需要我。

【喻文州】

「約會前別再這麼精心打扮了。」

—她太可愛,出去總會吸引許多異性的目光。

【魏琛】

「別他媽只穿一件睡裙在家裡走。」

—我也是血氣方剛的男人。

(魏太太表示我就故意撩你,不服憋著。)

【孫哲平】

「在我面前大方的玩榮耀沒關係,輸了換我幫妳懟回去。」

—不能持久的站在場上我很遺憾,但能看到你和我喜歡著同樣的事物,我很高興。

【葉修】

「不開心的時候記得說,我如果專注在榮耀太久也可以提醒我、對我抱怨,就只有菸別拿了,我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你也不要在這種事上陪我。」

—媳婦兒,愛我的方式很多種,我不會讓妳受委屈,你也別讓自己受委屈了。

———————皮一下

【唐昊】

「老子愛的是你,不是孫翔那個傻逼!」

【孫翔】

「你說誰傻逼!競技場走起!」

唐太太與孫太太心好累。

10 Jun 2018
 
评论(3)
 
热度(68)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