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韓文清】大神,我配得上你嗎?(上)

韓文清X

 

分上下篇,會是HE

微黑化,但我沒有刻意朝黑化的方向寫(?)

下篇微肉微黑,不過不要害怕我自己也超怕BE的,會有個好結尾ww

 

 

  你是一個溫潤的人,儘管表面上大喇喇表現得像個漢子,但真正戳到令你生氣難過的點時你通常不會在意,甚至輕易原諒。

  直到他惡狠狠地將你壓在床上時你才明白,原來你的個性不是溫潤,而是自卑。

 

  在韓文清對外公開你們的關係後,你一直都有收到來自部分粉絲的關注,形式不拘,有的甚至讓你覺得非常有創意。

  跑到你面前說:「人家是霸圖的隊長,你哪一點配得上他?」已經是令你比較接受的狀況,目前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你曾經在霸圖附近的咖啡店喝到一杯摻了鹽的咖啡,當時妳刻意挑了個只有店員的時間去光顧,而店員妹子在收銀時對你冷淡的態度也讓你明白被捉弄的原因了。

  其實你不是任人欺負的主,儘管不會特別反擊,至少你會找到避開的方式。但這狀況攸關韓文清的生活,你不想讓他在粉絲與你之間為難,你很清楚那個男人如果知道這些事肯定又再一次的公開放話,身為死忠粉絲的妹子們心裡多少會有些難過吧,畢竟話不說死至少有個希望,這年頭感情事也說不準。

  你不斷告訴自己要有身為公眾人物的伴侶的自覺,極力隱藏委屈的情緒,所有你經歷過的事在他面前似乎都只變成了生活趣事。

 

  「老韓我跟你說,今天我喝了一杯加鹽的咖啡,味道超奇怪的!」

  「咖啡加鹽?」韓文清的眉頭皺起,視線停留在手中的杯子上。

  「是吧很難相信,我生平可能也就喝這次了。」

  「讓店員換一杯。」

  「太麻煩了啊,想說也沒待多久就沒讓店員重煮了。」

 

  比賽前夕韓文清會留在霸圖的宿舍,你通常都趁著他不在家的時候宣洩情緒,不過也只敢縮在棉被裡偷偷掉淚,因為是韓文清的女朋友,所以不准哭。這是你給自己的理由。

  可他還是知道了。

  就在剛才快遞送來了一份包裹,你因為太過忙碌沒有親自簽收,偷用了點韓隊女票的特權讓韓文清下樓領包裹去。然後你就想殺了那個在他面前拆包裹的你。

  「這是怎麼回事?」

  一張張你被偷拍的照片從牛皮紙袋倒出,用大字體寫著各種難聽字眼要你離開韓文清的紙張也被手速比你快的韓文清給搶了去,明明是受害者,但你頓時生起了逃跑的念頭。

  

  「我不知道。」反正要作死就作到底。

  韓文清緊捏著手中的紙,聲音因怒氣而逐漸大了起來。

  「警告你很多次?所以說這個人之前還幹過同樣的事?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也許是誤會……」你別過頭不去看那張黑到極致的臉,卻被一個力道拉著將你逼到了牆邊,硬是要你看著他的眼睛說話。

  哪個說壁咚很萌的太太出來面對!嚇都嚇死了。你自嘲的笑了笑,沒想到現在的你腦袋裡還可以開自己玩笑呢。

  「你還有多少事瞞著我?」

  「老韓……有話好好說嘛,其實不用這麼大聲我聽得到的。我也就怕你擔心,所以才沒跟你說的。其實這事情很常見嘛,有誰會希望自己男神被其他女人綁定,更何況這年頭算綁定了還是可以解約,沒準兒拾荒技能高一點就能得到男神一輩子了啊……」

  話還沒說完你就被韓文清用力搥牆的聲音給嚇得忘記自己正在被質問,連忙抓著他的手反覆檢查有沒有哪裡傷到,又擔心傷到的萬一是骨頭怎麼辦,急得你也忍不住對他大聲了起來。

  「韓文清你知不知道這雙手是你的未來!受傷了怎麼辦,你明明是職業選手怎麼可以不愛惜自己!」

  他彷彿沒看到你急紅的雙眼,依舊執著地要逼問出答案。

  「我在問你,究竟還有多少事沒有告訴我?」

  「那些很重要嗎……告訴了你又怎樣,如果影響到你比賽了呢?如果你因為一時衝動而講出什麼話來,影響霸圖的粉絲了又該怎麼辦?」你越說越停不下來,幾乎開啟了和黃少天一樣的刷屏技能。「網路上多少言論明晃晃地寫在那裡,還有比這個更尖銳的字句,只要我忍下來了他們達到發洩的目的,又不會影響到你,那我幹嘛作死的跟你說?況且他們說得沒錯吧,我憑哪一點配得上你……」

  「___(名字),你再給我說一遍!」

  你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能與韓文清的氣勢抗衡,可是你現在控制不住,就如同眼淚一樣一股腦地把長久以來的委屈傾瀉出來。

  

  「韓文清,我配不上你。」

 

  當你緩慢而輕柔地說出這句話時,韓文清的表情你根本沒看清楚,視線早就模糊成一片。下一秒你的手腕感受到一陣痛,他毫無憐惜地將你拉到了房間,用力地關上房門,將你推到床上。


06 Apr 2015
 
评论(16)
 
热度(74)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