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50關注回饋~開放點梗

佔個tag抱歉,只是不知不覺關注人數已經快來到50人了,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字,還關注了我偶爾夾雜點生活廢話的lofter,
由於以前都寫原創居多,同人方面還待磨練,請大家多多包涵與指教(鞠躬)

 

這裡想開放點梗,主題依舊是男神x你,因為怕不熟悉的人物寫出來特ooc,所以就從點梗開始,不知道各位小夥伴各位太太們有特別喜歡那些元素嗎?

也可以點BE就是了,不然就是HE甜文通常運轉了呢 (最喜歡灑糖了)

 

例如:帶貓耳的男神

(我想到之前參加過一個全職茶會,韓隊因為遊戲輸了戴上貓耳萌得我滿臉血///)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點,就開放20個梗?從現在開始只要有人點了我就慢慢寫,畢竟20個小段子應該還是需要點時間XDDDD

大家一起來玩///只要路過都可點w
 

總之謝謝大家的厚愛!

19 Apr 2015
 
评论(26)
 
热度(1)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