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回饋點文】250關注大感謝



如題,但我沒截到250(哭)

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還會時不時的在評論裡冒出,

大家真的都是天使(抱

那麼距上次開點文已經是100關注的事了,

這次的規則基本上沒變,開放25個名額(如果有到這麼多的話啦

男神x你、自帶梗、特殊要求可提,但這次篇幅想走小段子路線這樣

只要是我寫過的男神都可以點

所以不確定的大大們若想點文可能要翻翻前面的文章了,

其實如果我沒寫過,但你點了我覺得我可以的話,我也會試著寫寫看


再一次地感謝各位///

24 Sep 2015
 
评论(58)
 
热度(9)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