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能為他做的事

【黃少天】

 

  你和他兩個人坐在沙發上蓋著同一條毯子,你來我往地吐槽著狗血電影的劇情。

  「挖靠媳婦兒你看!這車子怎麼說飛就飛咱們借的是科幻片嗎?」

  「少天,是你說要看這什麼刺激動作片的,啊……車爆炸了。」

  「嗯下次還是換個口味吧,科幻動作片什麼的落伍了改天咱倆一起看個愛情動作片我想也還不錯呢你說對吧媳婦?」

  「太快了我剛剛沒聽清,你說看什麼?」

  「我是說愛情文藝片呢。」

 

【王杰希】

 

  你嬌小的身軀在他背上奮力壓著,他則是趴在床上一臉享受著你的服務。

  「杰希,還有哪邊痠痛的我來幫你按按。」

  「嗯,我想想……」他一個翻身讓你們兩個人的位置對調,「王先生覺得餓了,王太太餵飽他可好?」

  「您的訊號目前不在服務區內……」

  你裝傻著爬離他的身下,一隻有力的大手卻把你撈了回去,強迫使訊號進入服務區。

 

【孫翔】

 

  傍晚孫翔回到公寓的時候發現燈是暗的,在客廳發呆了一會兒才聽見你開門的聲音。

  「嗯?翔翔你今天真早啊。」

  孫翔看你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先幫你將東西放在沙發上後就將你摟進懷裡。

  「外面冷我就早點回來了,你去哪買東西了有沒有好好穿衣服保暖啊?」

  因為在室內待了一下,孫翔的身體暖暖的,雖然嘴上不說,但你知道孫翔冬天的時候總是習慣用自己的體溫替你暖手。

  「圍巾和大衣都好好穿著呢。對了,我幫你買了幾雙手套和厚襪子哦,搬家的時候你肯定沒好好把這些小東西帶來對吧?」

  「想說到時候再買就好了……」孫翔撓撓頭,似乎在思考當初搬家的時候那些禦寒物品究竟放去哪裡了。

  「對啊,所以幫你買了哦!快點快點,來看看喜不喜歡?不喜歡我還可以……」你彎下身從購物袋中掏出戰利品們,抬起頭時孫翔的勾起的唇就剛好這麼印在你的頰上。

 

【韓文清】

 

  霸圖隊員們有一點羨慕自家隊長,因為韓文清有個廚藝很好的女友,時常做些小點心給大家補充體力,偶爾寒流來還會有剛煲好的雞湯呢。

  在韓文清拿出粉紅色點心盒和大家一起休息聊天時,嚴肅的氣場似乎也柔和了些。

 

【張新杰】

 

  「新杰我今天有乖乖地吃三餐,還去公園慢跑了一小時,水也有定時定量喝,還有……」

  張新杰吻住你欲說話的嘴,溫柔地吸吮幾下後才放開。

  「嗯,這是獎勵,繼續保持。」

  「連續這樣做十天會得到妖精石和金幣嗎?」

  「嗯?」他不明所以地看著你。

  「沒事,我瞎說的。」

 

 

後記:

 

一直以來寫文都是想著「我希望男神對我這樣做」、「如果男神可以XXX就好了」

但好像沒有認真思考過如果是女友,

那麼能為他們做的又是什麼呢?

於是試寫了小小腦洞XDDD

10 Nov 2015
 
评论(12)
 
热度(57)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