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刀劍男子們的夜當番日記〉

【五虎退】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福利呢,主君偶爾讓我晚上和他一起睡,小老虎們也很喜歡窩在主君的被窩。每一個晚上主君都會說睡前故事哄我睡覺,最喜歡主君了 (畫個愛心)

 

【陸奧守兼定】

 

  唔哇嚇死我了,昨天晚上主上突然招我侍寢,雖然不是不知道侍寢該做什麼,主上也很可愛……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但是主上溫軟的氣息在我耳邊簡直讓我……

 

  然而只是找我討論歷史問題。主上,你自己的考試自己解決,我去旁邊療傷。

 

【三日月宗近】

 

 

 

【加州清光】

 

  主上真是太棒了。

 

 

  身為近侍的山姥切國廣聽說了審神者最近晚上會招人侍寢,好奇心驅使之下他決定去調查所謂的夜當番究竟在做什麼。既然洗刷馬匹、種菜、對練這些日常活動都有日記,那麼「夜當番」應該也會有吧?

 

  果不其然,他在櫃子上找到了本主君自己新增的夜當番留言本。

  以防萬一,他將在上面留過言的四個人:五虎退、三日月宗近、陸奧守兼定以及加州清光都找來,身為近侍核實日常活動內容也是工作之一。

  「嗯……陸奧守和五虎退都很正常。」山姥切低喃著。

  一旁坐著等待的四人則是各自坐著自己的事情,不知何時他們已經開起了小小茶會。

 

  「三日月大人。」

  被點名的三日月宗近抬起頭來,「嗯?」

  「為什麼只有你的那欄是空白的呢?」

  「啊,因為是老爺爺嘛。」三日月喝了口茶,「主君讓我躺在旁邊後我就睡著了。」


  睡著了!?就這樣!!!!?

  山姥切心裡暫時又排除了一位假想敵。


  那麼剩下的只有……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加州清光,而當事人自然知道山姥切這位「近侍」想在他身上看穿什麼。

  「如上面所寫,主君那晚很棒哦。」清光舔了舔唇,絲毫不在意山姥切瞬間石化的表情。

 

  當天下午山姥切一個人待在手入室許久,於是他錯過了審神者拿著時尚雜誌性分地去找加州清光討論的樣子。

 

  今天的本丸依舊很和平呢。


(完)


17 Dec 2016
 
评论
 
热度(10)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