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為什麼會喜歡病嬌呢?

▪︎偏執的他 x 喜歡偏執的你

▪︎第一人稱

  

  今天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為什麼看小說時總是喜歡佔有欲特別強的男主角,甚至情況糟點,喜歡變態犯罪者的機率也在99.9%以上。


        很簡單呀,我想要狠狠地被愛著。


        米修爾是其中一個理解我的人,他是附近科學實驗中心的研究員,總是穿着實驗用的白大掛,使用量杯喝水,也在研究室放了一個我專屬的咖啡量杯。


        「一定要是犯罪者嗎?」他問。


        「不一定,但總覺得這類的人很容易對事物偏執,如果偏執的對象是伴侶,聽起來會很幸福。」


        「當然,妳會得償所願的。」米修爾將咖啡遞給我,接過的同時我碰到他的手指,冰冰涼涼不屬於這個夏季。


        後來,當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左手的手腕被扣上一個金屬環,環的另外一端和床頭是連接在一起的。


        可能是意識還不清醒,我回想今天發生的一切,最後的記憶停留在米修爾的研究室。


        咖啡裡有藥?我很意外看起來溫柔安靜的米修爾竟然也有這樣激烈的手段。


        似乎要印證我的猜想,穿着米色毛衣深色長褲的男子開門走了進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居家打扮,看起來柔和溫暖,是最能令人卸下防備的假象。


        「妳不害怕嗎?」米修爾在床邊蹲下,我的視線停留在他濃密漂亮的睫毛上,和他的髮色一樣是淺色的棕。


        「你會殺掉我嗎?」我問。


        「當然不會親愛的,我捨不得。」


        「那就好,雖然一點預兆都沒有的確嚇我一跳,但還好對象是你,那我沒什麼好怕的了。」我伸出沒有被銬住的右手,撫上米修爾的臉頰。


        他瞇起眼睛往我的手心貼近,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他所謂的得償所願是什麼意思。


        忘了是誰先開始的吻,我們像是渴求生存一樣掠奪對方的領地,快吸不到空氣時我才推推他的胸膛,而他的眼底似乎閃過一絲遺憾。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你藏得很好,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第一次妳對我透露對於偏執的迷戀的時候,我就想著,對,是這個人了,我要把她留下,給她我所有的愛與關注。」米修爾的神情癡狂,在他說出愛與關注的時候我突然感覺眼眶熱熱的,我真的可以擁有他的愛嗎?


        他為了安撫我,用溫熱的唇輕柔吻去所有的淚水,先是眼角、臉頰、嘴唇、脖子,最後是全身。


        後來的淚水變了調,我感受著不屬於我的體溫,夾雜哭腔的低吟變成催化劑,我發誓這是我看過米修爾最兇狠的時候,即使如此我還是忍不住用緊緊的擁抱回應他,他說要給我全部的愛呀。


        整個週末我幾乎是在房間度過,厚重的窗簾遮蔽了光線,但不妨礙我欣賞眼前這具漂亮又充滿生命力的身體。


        米修爾像隻饜足的野獸,健壯的手臂環繞在我的腰上,縱容著我觸碰他身體的每一處。


        「你打算把我關在這裡一輩子嗎?我是不是該打個電話離職呢?」


        米修爾笑著親吻我的額頭,「你會回來的,從今而後妳不會放開為妳打造的束縛,在外面玩累了就會回到屬於妳的地方。」


        「也許不是你的懷裡?」


        「親愛的別說這種話,我當真以後你就沒有打開牢籠的自由了。」


        他很自信,而我也被他的話語觸動,開心地往他懷裡鑽。


        我的米修爾,希望你一輩子都不會讓我失望,那麼我會永遠待在你的身邊,至死不渝。

         

29 Aug 2023
 
评论(4)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