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不良帥x原創女主】他眼裡的她

原創女角不喜勿入 / 當時只看了第一季動畫第三十集/2016年寫的

基本設定:女角從異世來,能穿越現代與他們所在的時空,毫無武功內力,但卻擁有袁天罡渴望的生命力並能渡給他。

上一篇點這裡


〈他眼裡的她〉

  不得不說,凝月是一個很有分寸的女人。

  她會挑戰自己的權威,但那也僅止於她挑戰這世界的不同之處,內力與武功便是其中一項。凝月的能力是可以往返於大梁和她的居住世界,說是瞬間消失也不為過,但袁天罡從來沒有看過她消失在自己面前。

  袁天罡清楚知道凝月沒有內力,若是不使用瞬間移動此項特殊能力,恐怕連路邊三濫地痞都能輕易將她捏死,她就是如此弱小,可卻從來不讓自己陷於弱勢。

  再來就是她可以無視於他各種情緒,袁天罡很不想承認,但每當自己處於震怒或是煩躁,她的出現總能緩和他的情緒,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不屬於此,他的任何煩躁情緒並不源於她,也因此凝月的存在便是特殊的。

  「咱們的不良帥在分心呢,好吧,我來得不是時候。」

  「想走?這裡可不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

  袁天罡把正打算要離開的女人給撈了回來,說走就走是她的個性,袁天罡無法理解,她明明有時會帶著癡迷眼光看著他,可為何說要離開的時候又不帶猶豫?

  「但我並不干預這世界的事。」凝月懶懶地靠在他身上說。

  「這樣最好,若你決心干預,恐怕又得添一份亂。」

  「呵,多謝不良帥抬舉。」

  「虛偽。」袁天罡哼了一聲,捏了捏凝月的腰間軟肉,逗得她咯咯笑了起來,在他的臉上蹭了蹭。  

  凝月很喜歡吻他,這是另一項讓袁天罡真正不解的事。究竟為什麼最初她看到自己的面容後一點反應都沒有,反而帶著一絲興味打量,到後來就演變成現在的情況。

  然而他默許她的親近,也會在她一下一下啄吻他的臉時,奪回主動權將人壓在他的懷裡反吻,儘管沒有嘴唇的他無法感受唇貼唇的觸感,但不影響凝月的好心情,她喜歡吻他,更喜歡他主動。

  「跟你說件事,最近我在另一邊有個長假,所以我要在這住一陣子。」

  「這是告知,不是商量?」

  「當然。」凝月挑眉,「不過你如果很反對的話,我也可以改變主意。」

  「無妨。」

  「順便鬧一下那叫誰來者?我記得是叫作……上官雲闕?」凝月在袁天罡的耳畔吹氣說,「我不喜歡他看你的眼神,若你是好說話的主,他恐怕是真的會替你暖床吧。」 

  「他還沒這膽子。就算要暖,也不看我的床上現在有誰?」袁天罡並不介意凝月將她的存在公開化,原因如先前所想,凝月做事有分寸在。

  「喲,不良帥居然會說情話了!」

  「記住,你已經開了我許多先例,既然敢做我的人就要有所覺悟。」

  啾。回應袁天罡的是一個落在頰邊的吻。

 

  這女人……

29 Aug 2023
 
评论(12)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