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100回饋】編號09-嘿!隔壁的妹子

張佳樂x你/鄰居/溫馨日常

 

(一)限水了怎麼辦?

 

  你在自家樓下的便利超商打工,由於白天要上課的關係,因此你做的是晚班。你每天都可以看見住你隔壁的張佳樂經過超商,偶爾他會走進來買晚餐,不知道是不是受廣告影響,他一定會吃炒麵喝靓湯。(劃掉)

 

  扯遠了。

  

  今天你下班前將垃圾給收拾好放在巷子邊時,有個人拍拍你的肩,接近深夜的時間被不知道是誰的人在巷子裡拍肩,嚇得你驚叫一聲,回頭發現是熟悉的臉時才鬆了口氣。

  「喂喂別叫啊是我、是我。」張佳樂緊張地揮手,他可不想隔天起床看到霸圖知名選手深夜騷擾女性的新聞頭條。

  「張先生原來是你,請問有什麼事嗎?」

  雖然是鄰居,但你們只有偶爾點個頭以及攀談幾句日常的交情,儘管你是榮耀粉,但你也不敢故作親暱地當他是朋友叫他的全名。

  「哦對,差點忘了正事。剛剛小區的管理員貼了張公告,說今天到明天都要限水,我剛剛扭開水龍頭發現已經不太夠洗澡了,所以順便來買些礦泉水備用,然後來跟你說聲。」

  

  你們倆回到便利商店扛了兩桶水回去,其實你根本沒花什麼力氣,你看著走在你前頭的張佳樂,他的小馬尾隨著移動甩呀甩的,彷彿雙手提著的兩桶水根本不重一樣。

 

(二)鄰居上門來蹭飯?

 

  一個小時前你正在準備今天的晚餐,由於晚上還要打工的關係於是晚餐吃得比別人早,但這時突然有人按了門鈴。

  張佳樂對你笑了笑,提起手中的塑膠袋說:「抱歉,一不小心買多了,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呢?」

  

  看著餐桌上莫名豐富的菜餚,你突然覺得有個人陪吃飯也挺好的。

 

 

(三)生理期來的時候

 

  你臉色慘白的在收銀台工作,維持收銀金額正確已經花你很大的力氣了,但職業準則仍讓你硬是擠出招牌店員笑容來。

  張佳樂無意間聽到你和另一位店員的談話,本來要買冰品的手放了回去,倒是在架上拿了幾條巧克力和紅豆水,他突然很感謝前幾天下手買了《如何追女孩子》這本書。

 

  結帳的時候你根本沒注意到張佳樂買了些什麼,機械式地刷過條碼點個頭後你聽見張佳樂說:「晚點開信箱,有東西給你。」

 

(四)下班過後

 

  你打開信箱發現一瓶紅豆水和幾條巧克力,旁邊還躺著一張小卡,上面署名了張佳樂。

  看到這些東西你忍不住笑了出來,心想這大神鄰居最近可真親切。

  但最令你感到溫暖的並不只有這些,卡片翻到背面寫了一行字:

 

  我喜歡你,請問我有這個機會當你的男朋友嗎?

 

 

後記:

《如何追女孩子》這個我瞎掰的,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笑)

最近lo主生理期來,夏天又愛吃冰嘛,痛得我不要不要的

好想求老韓治癒身心(x

給  @九荒既罹 

05 Aug 2015
 
评论(9)
 
热度(54)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