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抱歉佔個tag來聊天,順便設個期限讓我還完百粉點文的債。

目前還有三篇:秀秀、杰希、文州這三位,月底前我要寫完(發下豪語

耶,說好的聊天是想問問各位太太們喜歡看到哪一類的文/梗呢?

我自己是喜歡老夫老妻日常,或是一切以電競選手原設定出發的男神x你

加點肉沫也很好吃(欸

除此之外,咱們也是可以聊聊垃圾話,我覺得最近文思枯竭啊啊啊啊


順便想問問大家比較常用的交流方式有什麼?

我發現除了發文/回文之外很難跟大家有些交流,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

其實可以私訊跟我亂說話的


16 Aug 2015
 
评论(21)
 
热度(2)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