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250回饋】編號02-陪同逛街砍價

喻文州x你

 

先來個TAG~~ @世界吻我以痛 (不好意思讓太太等這麼久//

 

  為了給正處於季後賽中的喻文州補充營養,你起個大早到市場採買食材。從雞、鴨、魚到蔬果,你擔心他會因為太忙而營養不均衡,但卻忘了挑食的總是你。

  每當你去送便當給他時都會再多待上一會兒,趁著休息時間你靠在他的身上話家常,而他則是一邊享用自家女友的愛心便當一邊寵溺的聽你說,彷彿老夫老妻一般,溫馨的氣氛在小小的空間裡流轉。

 

  「抱歉,等我休假一定好好陪你。」他捏捏你的臉說。

  「你說的哦,我之後的企業實習剛好要準備新的套裝,要不文州大大陪我去買?」

  「遵命,老婆大人。」

  「什麼老婆,都還沒嫁呢!」你紅著臉撇過頭,雖然沒嫁,但偶爾親暱的稱呼卻讓你開心得無法反應。

  喻文州沒有跟你爭辯,只是帶著一貫溫柔的微笑,繼續喝著你為他燉的香菇雞湯。

 

  好不容易等到他閒下來了,也距離你去實習還有兩天。

  你拉著他到商場裡東挑西選,儘管只是要採買一些公務上可能會用到的私人用品,但你還是忍不住看見可愛的擺飾就想買,卻又被價錢打退,不斷重複眼睛一亮到黯淡的過程。

  喻文州知道這是你第一次去大企業實習很興奮,他不忍心看見你臉上露出失望的表情,於是他牽著你走回去上一間織品店。

  「怎麼了?」

  「不是很想要這個午睡枕嗎?」他從架上取下那隻長頸鹿形狀的枕頭。

  你連忙擺擺手說:「不用了啦,這小小個這麼貴,我再看看就好,況且也不是必須的嘛。」

  「小傻瓜,就當我送你的禮物?」喻文州看著比他矮將近兩個頭的你,忍不住感慨歲月流逝,轉眼間小女友就要從大學新鮮人蛻變成社會人士了呢。

  「那也不行,價錢不划算,雖然你是大神,不過錢還是要省著花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嗯?欸文州你怎麼還是去了櫃檯啊!」

 

  「姊姊,我想請問這個抱枕是不是能算便宜一點呢?」

  櫃檯的老闆娘本來低頭在看韓劇的,聞聲抬頭一看,居然是個年輕的小夥子,白淨溫潤的第一印象加了不少分之外,那一聲姊姊叫得年過半百的她心情愉悅。 

  老闆娘注意到了喻文州身後的你,笑著說:「給女朋友的是嗎?」

  「是,她要去實習了,想送她一份禮物。」

  「年輕人不容易啊,這樣吧,就打七折。」

  「謝謝姊姊!」

  喻文州從老闆手上接過提袋,轉身對你眨眨眼,一臉成就達成的表情。

  你也回以一個微笑,在離開店面後,偷偷地墊起腳尖在他臉上親了一口。

 

(完)

 

後記:慢速產文中,太好了希望有抓回一點語感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20 Oct 2015
 
评论(4)
 
热度(34)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