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蘇堤、堤卡、蘇蘇 皆可

繁體/妄想有/缺乏愛所以散播愛
主要內容:全職高手/日常/原創
 
 

【250回饋】編號03-韓文清x你

  微紅的眼眶顯示你剛哭過,你也知道韓文清他肯定是看得出來的,但仍是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依舊從被窩中探出頭對他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他皺了皺眉,伸出手亂揉了你一把,然後什麼話也沒說的就進了浴室。

 

  故作逞強的笑容在他轉身之後垮了下來,你倒回去床上默默地縮回屬於你自己的位置,無視自己想衝去抱著韓文清大哭的欲望。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入一次低潮期,無來由地,任何小事都會成為情緒的爆發點。你渴望著有人可以在你身旁哄你,或是說著虛假的愛語都無所謂,幸運地你身旁有了他,但不幸地,你不願讓他分擔你的情緒,於是遇到事情總是往心裡憋。

  

──平常他很忙,比賽期間說不定壓力又大,我沒必要拿我的這點小事去煩他。

 

  你在手機鍵盤上敲打出這句話按下發送。匿名聊天室總是有好處的,接收訊息的人只是網路上的陌生人,所以你毫無顧忌地對他說出心底的那股煩躁。不過缺點就在於真正在匿名聊天談心的又有幾人呢?

  韓文清爬上床的時候恰好從你的身後看見螢幕上煽情的字句,你還沒來得及關掉視窗立刻就被一片陰影籠罩。韓文清一手撐在床上,一手將你扳過身面對他,而後是充滿怒氣的吻。

  被看到了呢。

  你在心底苦笑,也回應著韓文清粗暴的吻,唇舌交纏之間你也將你的情緒轉嫁到他身上,原本只是吻而已,但你卻忍不住在他身上摸索,企圖獲取更多。當韓文清看到你上匿名聊天,而對方問你一些私密話題又露骨的字句的時候,連結到你明明有心事卻又不跟他說的情緒,他整個人氣得只想要把你囚禁在他看得到的地方,他不喜歡你將他隔離在另一個世界,明明是戀人卻觸碰不到內心,他不允許。

  

  「可以對別的男人說但對我就不行?」回應他的是你破碎的低吟。

  「一個星期會做幾次?他想知道?好,就跟他說每天!」

  「網路上的人會像我這樣碰你嗎?還是你渴望他們也對你做同樣的事?」

 

  韓文清低沉卻尖銳的字句讓你放棄抵抗,摟著他的脖子哭了出聲。

  你感受著他的體溫,彷彿跟隨著情欲攀升到頂點,所有繞在心裡的結也能解開,只要專注於眼前的男人就好。

 

  你忘記你哭了多久,韓文清沒有說話,就這麼摟著你,用手指順著你的髮絲。他的嘴唇時不時的貼在你的額頭、眉間、耳後、臉頰,像是烙印無聲的愛語。

  「文清,你會不會討厭我這樣?」你知道這男人不會撒謊,如果會影響到他的話,那今後你會把情緒藏得更好。

  「我不喜歡你把我隔絕在你的世界之外。」韓文清撥開你的瀏海,輕輕在額上吻著,「記住,你的男人是我,所以有什麼不愉快的我都會和你一起承擔。」

  「但我就是週期性的無理取鬧。」

  「無理取鬧也不准找別的人!」

  韓文清的手指在你的髮間流連,一遍又一遍的,像是要梳開你心中的疑慮,但他溫情的舉動卻是又惹哭了你。

 

  「怎麼又……」他的動作僵住,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這次是感動的……文清,你真好。」你抽抽噎噎地說。

  

  算了,怎樣都好。

  韓文清把你抱進他的懷裡,蓋上被子後在你的耳邊說:「睡覺。明天起床後一切都會好的,至少我會一直在。」

  

 

後記:

@夕與燁 ((太太我標不到你

對不起用了這麼迂迴的方式梳了頭髮(?)

本來是想寫純甜文的,但後來發現篇幅好小,於是加了一些莫名的元素w
希望各位喜歡~ 


26 Oct 2015
 
评论(11)
 
热度(53)
© 蘇堤春曉 | Powered by LOFTER